昨天中午近一點

接到 Nono麻麻 的電話


說她跟no拔就在公司附近辦事
給小牛帶 "活力棒" 來了


還找個藉口說是過年收到我的春聯
不好意思

註:明明是她猜中的勒!






我又驚又喜下樓
看到 "nono這只瓦斯桶 "  一把衝過來
我摟摟很友善的紮實  nono


也接下了很大一根的 活力棒!

nono
好幾次一把咬住我手中的活力棒

不斷用他的肢體語言告訴阿姨:

這,是我家ㄟ啦~


害我好想還給他吃湼

註:

還看了NO拔的新身份證
超像一支番ㄚ火ㄟ劉文聰的啦!       
  






我家小孩不太啃牛奶骨的


狗友到我家
地上的牛奶骨
一定成為狗友的口中亡魂


晚上一回到家
小牛卻開始正經吹起簫 





很陶醉~






每隻狗寶貝都這個姿勢厚?


夠長,
夠用手霸著!







邊啃,邊玩





用活力棒
來嘟麻麻


麻麻的腿在思考國土大事
麻麻的腿不是用來給你嘟的,好嗎?







沒人要陪他  "嘟"
伏在麻麻腳下

繼續啃!






如果用摔角術語
這叫  "十字弓"  嗎?



按的很牢





啃累了
用下巴趴在活力棒上,賴著 







最後
竟然抱著活力棒,睏企!






沈沈睏去
啃了近一 個小時


破壞力才這一丁點兒
這小孩只貪玩





重點是
還對麻麻的澳門腳,無動於衷






每天,這時候
是麻麻最好掐爆+蹂躪他的時間


你起來呀!
你起來亂ㄚ!
你起來跟麻麻拚啊!





謝謝Nono拔麻的愛心
還一路把愛心給送到內湖來


愛的讓初春裡燃燒的心情
在多變的天氣中措手不及






看著小牛的神情
謝謝你們唷!

下回不要破費嘍~





NONO拔麻,犬子一鞠躬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