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Jey跟我說,

有個澎湖的朋友要她轉告我:

"泥已經紅到澎湖去了哦!"

(澎湖灣ㄚ.澎湖灣ㄚ.外婆的澎湖灣.....)


噗~

由網路上
退駕到被窩裡
謙讓之詞.欲就還迎.冠冕堂皇的話.....
剎那間,充滿了整個胸臆
(有看到偶的胸臆后?胸毛多不多?每天都掉一地哦!)



1. 多謝大家的抬愛,網路無國界嘛!
2. 我只是Blog 的菜鳥,還望前輩們多多提攜
3. 大夥兒太客氣了,教學相長而已,教學相長而已 
4.用心投入,期望大家都能各自無入而不自得
5. 如果沒有前輩們的墊基,哪兒來咱們後輩能煽涼?
6. 網路翹楚者所向披靡,俺只是巷口蹲坐乘涼吶......
7......
8.......
9...............
10...11....12....25....51...   ,夠不夠煸情?



人家小牛咯了起士布丁,
吃飽了,喝足了,棒賽棒了一缸
霸著骨頭,烤著個好夢去了

不是一家人,不出一家門
為娘的,好像也不能落狗後  

要睡了,也不想夢過頭
又竄上了無數個鬧烘烘的念頭





第一.以後去澎湖,牛拔是不是就可以左攬右抱,
我跟小牛負責吃香的,喝辣的,橫著走了?!

第二.什麼時候,綠島.蘭嶼.南北竿..
也給它豎起個Welcome 正港ㄟ牛肉麵館咧?

第三.外婆,她會拿著紅布條,到澎湖灣來接我們呷?
我一定要先準備一張她的二手CD給她(禮輕情義重)



第四.啥時要開始製作黨症,而且還要區分海內外,
黨名就給它號做 "正港ㄟ牛肉麵黨"

 ( "黨症"還要分不同顏色,要不要分VIP呢?區隔一下消費能力..)

*看倌們請嚴重注意,是"黨症",not 黨證后



第五.歸黨華僑,要不要打個對折,也區分出個淡旺季,
順便找幾家旅遊業.旅館來搭配,分散掉雞蛋咧?

第六.第七.第八....
還有第十九.廿...

登登登登....重點是,無論因為什麼原因,啥咪夢,who care!

奴家,偶,都,還沒,去過澎湖啦!!



Anyway

Dear Jey

3Q for u dream to me
願大家一夜好夢的症頭發作時,
會想到吃碗牛肉麵(冷)

那我以後可以天天都吃牛肉條.三宮六院.大紅燈籠高高掛囉!?



把我地窖裡的首飾盒,叫幾個人搬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