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Blog賊船 未滿一年
有時 東晃西晃 
不知道留什麼好 明明沒啥特別感受
我又不愛留 沒營養的言
讓無名loading變重
(這是藉口嗎?)

就好比有時是自己懶的動指頭
寫一些無病呻吟的blog
明明今天上班就打的手酸到爆!
不要回應 犯不犯法啊?



1.到了貴寶地
明明有去呀

但沒留下言
看人家留一堆湼
又覺得自己好鄉愿
沒留 又不會少片肉



2.留到一半,blog當掉 = 呆掉



3.有時,無名.......慢到讓人想 切腹



4.有時亂晃 

只是想知道 只是很好奇 
誰在幹嘛幹嘛
誰最近過的好不好 做了些什麼
遙遙許願 祝福對方
不一定真的有啥Comment



5.在blog踅了不到一年 強烈發現
網路廢言多
八卦多
浮濫的關係多
廣告多
真情指數勒?

有時自己都會懷疑
this is real life?

就好比
我們久久或偶爾一定要去 吃速食
偶爾吃 = 很爽
吃久了 
可能要換門 或看門診

我想
我現在可能需要看門診吧
(逮到好藉口)



6.還有 還有
明明自己就很懶的回留言
邊看 邊吃吃笑就當回了

but
只看未回
好像又無法 迴向給親愛的留言同胞
那種撕袍服 擁大義ㄟ親蜜感受
自己雙重拍水
問題是
你拍水 誰知道 誰管你
but 
so what?



7.一直在想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ㄚ?

讓blog變成例行公事
潦草在 不可為也不得不為的困窘裡

正因為 
不希望你也像我一樣
所以 前兩天擲杯後
有了不同的念頭

竭誠歡迎
看倌們的到訪
一起探探網路無國界的心事與朋友

你知道
我總是可以心領神會
無論我有沒有留下廢言
無論我有沒有替你關上窗

很多事 不係這樣嗎?
可意會 而無需言傳

就醬啦!
賞我自己免拍水
可以悠遊亂晃
ya!



8.有事
留言板上 有手心朝上
等著你我 在地球間
享受彼此靠近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