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愈想愈不甘願
一把無名火強強要燒起來了
一定要講出來啦!

話說
阮厝
最常在某個角落出現的對話便是

[哪怕我人在客廳]
[哪怕我人在弄電腦]
[哪怕我人是在廚房]

1.麻麻快來囉!你還不快下來!
2.懶豬麻快來囉!你還不快弄好!
3.懶豬麻麻來囉!你還不快.................

ㄚ是怎樣?
幹嘛在孩子心目中被搞成虎霸母啊?
明明人家就是賢情少女



這幾天
又出現以下場景

近日
山上變涼
小牛會喜歡搞親蜜

牛拔湼
這個阿公級的人物

一直容許牛肉麵兄上床睡覺
哪怕他要二腳開開

歪著身子
睡的不安穩
他也甘願

前兩天
半夜醒來
突然發現
只有小牛睏在牛拔位置上

阮牛拔湼?
[後面舉手的那位嘉義的嘉未仙,你答對了!]

牛拔為了不忍吵醒先佔了他位置
先假裝睏的好好的小牛

竟.然.自.己.一.個.人.
到.隔.壁.去.睏

那我呢?
那我算什麼?

哼!
小牛有自己的床啊!!
而且還有二張

要不然也可以擠一擠啊!
我嫉妒地嘟嘟嚷嚷



昨晚湼
準備要來睏了

又聽見牛拔跟小牛的獨白

牛拔:
自己到床上去睡啊?
你的床床矖好了啊!
不然拔拔給你一顆枕頭
還不快下來,等下被麻麻罵!
唉唷!哈哈哈!
故意躺這麼舒胡啊?


小牛:
偶很累!
偶要睏搞搞了!
沒事別叫我!



這些話
很快地就咻一聲
very故意地竄進我右耳
再由左耳出來
[這對父子又在演戲了]

由我右腳踏進房間開始
小牛的上半身懸在半空中
望著我

我沒開口
沒看他
直接上床
講了一聲

下去

他看了看靠山 再看看我
想說能不能賴皮
後母再說一次

下去!

小牛便一個大起身
到自己床上去睡

[那床在牛拔右手邊,一伸手便可攬到小牛]

小牛轉了一圈
準備趴下時
深深地嘆了一口大氣
[真的是嘆氣哦!]

迴盪在涼薄的空氣裡
有整個山的重量

哼!
想跟我搶男人!
閃邊去!
罰你一個月不要吃肉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