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欠
不經意地
打在二寶凝視的鏡頭裡



風車受風
亡軼
徒留下蒼白訊息



往艽穹行去
微桐紛飛
翩然於五月裡



繽紛美濃
七手八腳
盤中飧 盡醉意




ㄚ哈
ㄚ仔樂
二大頭
面會咔嚓快門裡





厝頂囈語
分不清是你我他
還是
藍天低絮



躍然於潭面
可知銜日月之飛盤嘴 係南係西




你可以不在乎我要什麼

我卻只要你平安 嘿皮



集集鐵道盡寂
惟有二枚笑顏撩撥快門
迴盪天地



世界的盡頭在何地
就這麼沿著軌跡
惟有我和你



歡顏
已無飄盪淡愁
擁你 於達娜依谷聖地
留下輕輕囈語



端視著妳的眼裡的她的笑
某種刻劃的烙印
黑白 在整個四季



不知 你望進了什麼
但鑽進我懷裡
有你三年來 溫柔的擂頭氣息



茂林景地
呼吸 全歸靜寂
惟有快門不歇
順著記憶 舞動時光流裡



嘶咬在南城裡
肆意放縱這一夜快意
那力道
你我還這麼擰在手心裡




在無數旅行的時光裡
三人行
哪怕是無言的聲息
都叫人想輕輕擁你在懷裡
就這麼地哄哄你
寶貝貝甜甜好夢 
一輩子 便這麼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