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是拉拉進入第三天危險期的日子

晚上九時許 拉了床被子 攤平躺椅
與小牛便這麼和身躺卧在滿天星斗之下

浩翰的宇宙裡 除了無盡的黑暗
還有忽明忽滅的星辰 不斷地在飄動的雲間 跳躍著

彷彿見到拉拉像枚跳蚤似地跳躍在 準備放飯了的小弄間
我啐了他一口:厚!拉拉!你在幹嘛!?

現在 未來 拉拉 你還能像這樣 雀躍開心地跑跳著嗎?



只因為有人替你打開束縛的大門 
只因為你要放飯了
只因為有人願意陪你走一段路去棒賽 
只因為有人輕拍你的大臀部 嫌你太胖
只因為有路人甲路人乙 路過你的大門
只因為 只因為 只因為...........
你都可以這麼開心 如此高興地8著門笑嘻嘻~

你無力的臉龐 就這麼擱在我的手心 
我看不見你的表情 
惟有體溫 傳達了你的痛楚
惟有刺鼻的血腥味 挫賽味 藥水味揉合在空氣裡

靠!卻如此真實(這是真的?)


我不敢 也不想去想像多少年後的我
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連名字 都不想 也不敢寫出來
怕上天是壞人 祂會看到 會注意到

這是不可以的!



你現在的痛苦與未知的未來 像張無力且無情的網
將情緒緊緊箍住 
千頭萬緒 像把利刃 難以切割文字上的苦痛
如同你無法吞嚥的喉頭     隨著呼吸忽上忽下的頭蓋骨 
軟弱無力的呼吸聲

星星與你的臉 
忽而重疊 復而跳躍開來 由臉龐 悄悄滑落在宇宙天地之間




子時寒意拂醒人   寥星含笑愁無限
此可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