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記憶

台灣露小西
九天八夜的旅行
在今天畫下句點

前一天
小西已會在清晨四.五點醒轉
開始發出一些 讓你知道她醒了的聲音
不是在你床上高空彈跳兼翻跟斗
(小姐 阮沒有要早生貴子好嗎?不需要處子跳床,3Q)

就是舔你的耳朵或臉頰 
再把自己的臉 整副端在床緣 
看你還會不會好意思繼續睡下去

接著
二枚都棒了賽後
就這德性




瑜珈委屈麵 再現江湖


沒事
來了個我 上不了的
還待了個九天八夜

卻啥都不能做!
殘念~



孩子們
搭著 天空的肩膀
出遊吧!



人客ㄚ
給阮看嘜ㄟ
天藍成這樣啦!

十一點鐘方向還有一尊觀世音佇立喲!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這種天
不下水 要幹嘛?





小西學會了 阿coco這招
飛盤嘴



天氣蠻熱的
二枚在水中追逐 咬水花 臭跑跑 欠搥搥



嬉戲 浸了浸水 搶著挨罵後

晾狗嘍!
到附近的坪林國中略沖洗一下



觀音菩薩軟心腸 
一路
在十點鐘方向
守著坪林國中
與鄰近芸芸眾生



偌大的草坪 操場上 天際間
空無一人
惟有俺二人四影



唯二的學生
帶著二瓶水 麵包
到花架下讀書
該祝他進京趕考 金榜題名嗎?



你們在上面
準備進雪隧奔蘭陽

我們在下面
替藍天吹口哨 替你們打拍子



小西
有沒有 後無來者ㄟ淒美感?

小西:
給我吃茶葉蛋
其餘免談



樹蔭
替咱們撐起了傘
帶來了絲絲陰涼



游沖之後

執茶一杯
在此納涼

露西 笑不能解決問題,ok?



不要偷打我小孩



往北宜前
在坪林咯了
米粉 小菜 茶葉蛋 蓮子冰




信步到旁邊的金面大觀



居高臨下
眺望蘭陽平原與龜山島





北宜公路 超級無敵沒車的
意外成就了一段逍遙自在的旅程

今天能見度超優
我們預備到石城喝咖啡 與龜山島把臂言歡去

一路
由蘇花往台北方向開
這才真正叫做 後無來者
竟然攏嘸車啦!

石城 
揚著幡旗 向天空與我們宣誓著
你們到了!




湛藍
是今天這裡
唯一的聲音




曇花漁船
在湛藍裡擺盪

倏忽
消失在快門前
在你喉頭 尚來不及咕嚕的時候



莫言韶華易老

就到這把歲數
你我是否還能就著湛藍
靜默即景



快門下
清閒 抖落了一地繁華

彷彿世界就此停泊 在你我腳下
悠閒到 我們毋需知道彼此貴姓





時間公公
真的停泊了嗎?

但素.....我的茶葉蛋跟優格冰沙
可以不要停泊嗎?



我跟



出世
不需要姿勢

它就這麼泰然地 擱著
任由旅人來去

海風 拂了還滿
怔怔地 扶直湛藍的腰
送接下一波旅人

我們準備入世 返回台北



九天八夜
說不出來是什麼尾隨在心頭

是半夜四點半 妳坐在床前的默然姿勢 
嚇人啊?
還是在床上嚕嚕叫的 三八樣?

回家沒有豬腳吃
有沒有關係?
回家沒有肉凍吃
有沒有關係?

哇哈哈哈哈



台灣全紀錄 終回
當成你的成長紀錄之一
anyway
就送你到呷

p.s. 小西看著我
小牛在打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