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了一天多,痛到搥著牆壁說自己好想死哦!終於.........
小妹平安健康地生了下來。因為我的兄弟姐妹全在南部,她們
生產時我全沒參與到,感受不到那種等待與live的煎熬,等我回去時,
外甥跟姪女們都生出來了。


  但雅萍這次生產呢!因為住的近,所以她痛時,大家晚上都去
串門子陪她聊天,轉移注意力,陪她渡過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躺更不是的一天,吃了吐,吐了吃,想起來孕婦真不是人幹的!但
還是有這麼多辛苦及偉大的媽咪爭相為孕育下一代做前鋒!

  給她們的勇氣與堅持鼓鼓掌囉!




  頭只有俺手掌大的左小妹,2900多公克,終於呱呱落地,那麼小一隻,
用布巾裹成一球,實在很好抱,也許是因為前不久才抱過我姐小孩之故,
所以接過手來不會緊張,只覺得好輕好小哦!這麼小怎會有媽媽手呢?
我心裡想:要不好就一直這麼小,要不就一下子變成自己會走會跑。


  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呀妳?





  小的姪女軒軒來湊熱鬧,一個四歲,一個出生方四天,構成
一幅很有趣的畫面,我想拍妹妹,姐姐硬是湊過來比來比企也要拍,
又很雞婆地想照顧妹妹,一會兒拍拍她,一會兒想幫妹妹拿奶瓶,
很厚話就對了。





  你看看!這畫面好像整個主角都是軒軒,因為她一拍完就要求
live看拍的結果,如果你光拍妹妹,她可是會哇哇叫的。連她的東西
說要給妹妹,她邊嘟嘴邊抱胸:『那是我的!』






  後記:


  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時,小的情人出現了!
以前看軒軒的爸爸總是什麼都讓她,她說什麼都好,抱在手心猛疼著,
只有媽媽扮演著母老虎的角色,看人家疼或養小孩好像很容易,自己的
小孩,有時候,彌補的心理一強,想兇也兇不起來了!


  話說回來,小妹還沒出生前,有一天我興沖沖地跟小說:我
替你女兒取好名字了耶!你們不是說想取一個單名嗎?

  小:什麼名?
  牛媽:單名一個葇,左葇。
  小左:葇?為什麼取這個名字?
  牛媽:因為替她找好老公啊!以後就嫁給 右搓。
  小左:

  牛媽:不要醬啦!人家『上山上山愛』裡邊,那個台大哲學系的藝術家女
     孩子也是單名一個葇啊!不錯啦!
    (可是我忘了跟小左說:女主角一直受控在萬劫先生的魔掌裡,
     有了愛情,哲學都不哲學了。我說嘛!男人有了女兒,老子都
     不老子了。)


     恭禧哦!祝家一家和樂!開始睡不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