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著一地落花
 崢嶸向上








nono san 一路沒忘記吃草
颱風草啊啥草的

亂吃一通





吼唷!
狗仔隊不要再照我哦!

我在補充纖維素
順便預測颱風動態
老人不懂啦!





公主拔冒著大汗
甩著5公斤包包

由山下輕輕地爬上來了





各大登山隊足跡
路迢迢 無盡頭





這對夫婦
在我們上山時便先我們一步上山
這會兒我們還沒上到觀景台

他們夫婦倆已赤著腳
踩著泥土
遊玩下山了

真是少年不如老來壯啊!





大家到觀景台休息
到觀景台前

nono發現一尾臭青母
據nono拔說有手臂那麼粗


牛拔還說去抓他
肖去!
被麥啦!麥啦!制止







大家在這邊補充了水份
也歇了一下喘





眺望了一下
水中土地公

北部
能見度不是太佳





nono很會撒嬌唷!
超愛伏在椅子的

乘涼嗎?





no家父子感情好湼

但no家二老很5聊
還上演nono較愛誰戲碼

哇哈哈





公主拔呢?
卡嚓一路

換我卡嚓他一下吧!





nono你看
那邊有個怪阿姨


下次碰到她要快一點跑啊!
省得被掐





人客

注意!
啥事要花生了?

nono在那邊不過來
no拔跟no麻嘴角在竊笑






千千萬萬沒想到
狗仔隊有拍到這幕吧?
怕蛇的no家母子倆


以挫青賽ㄟ速度
邊笑邊喘地跑過蛇出没區


no更好笑
他是真的被蛇嚇到
變俗ㄚno一隻





驚魂未定後

牛拔聽到五色鳥的叫聲
砲管王公主拔及no家

循聲而去

no呢? 
湊熱鬧中






怪阿姨你不要亂講
啥湊熱鬧

我是在替他們抓角度





下山囉!

上山十年功
下山十分鐘





深情的no家父子倆





阮厝ㄟ愛人ㄚ湼?





上山
下山






愛人狗仔隊
碰到一群山友


大大小小
有老有少


閒聊問好
敢情心情大好





下山後
到車上找了公主麻及公主

到no家早到時
找的一條小徑去



有點泥濘

然 花碎滿地






砲管兄自是不會錯過
咔嚓咔嚓的機會





公主一家三口

註:還好公主麻在車上等我們
         階梯還真有點兒不好走





阮麵麵ㄟ
嘿~皮?





還.O.K.啦!

But
老人們不要鍊著我
我一下子就到上面去等你們了啦!






因為言語逆母

所以公開麵麵ㄟ 三兩三

以示懲罰





no哥在幹嘛?





熟女的季節又到了嗎?


真是春花處處落
春心處處盪啊~





來嘛!
借聞1一下


公主拔:肖年ㄟ,這馬子我在罩的





無時無刻





緊追





不捨





兒ㄚ
我們認份一點


為什麼
為什麼
最後黛比嫁了人
連公主也....







落花有意
緣份無情


我的心
就像隨風旋落在蕨葉上的油桐





分不清
是淚還是露





後記:

公主家要趕回台北
我們與no家踅到老頭擺去用餐 

吃沒凍ㄟ蕃薯飯,讚哦!
裡面的黃金小姐不是太快樂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