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來到南庄

新識賽ㄟ朋友
狗妹與我 

 

我超愛自由
每次臭跑跑 都裝做聽不到拔麻喊我

這裡有羊圈
拔麻看到羊圈都興奮的快哭了...



開始無敵羊圈奔奔之旅 !! YA!!




奔奔到.......... 鏡頭霧掉...
你就知道偶多 HIGH 嘍!!!




在木屋樓梯上 遠眺整個羊圈,
還不賴吧 ? 



羊圈旁的二人甜蜜木屋
 (但偶們是住四人哦...View更讚lah!!)

木屋蓋在杉木林之上



看偶小牛飛躍無障礙 草坪
(咦..無障礙幹嘛飛?) 





累數偶啦...
讓偶喘口氣,再戰臭羊圈唄....



新朋友狗妹也住台北
伊很 恰 !! 
恰北北



 

看到嘸?看到嘸?
四人房耶...還有陽台哦...

拔麻晚上翹腳看腳下的衫木林
喝咖啡
配山下買的水蜜桃....
偶也有份哦...



豪華四人房啦...
拔麻沒照浴室很可惜..
我有洗澡澡..浴室粉五星級哦..

整個木屋也都挑高...
視野粉好...空氣讚...唷呼!!



清晨園區 

篩落在木屋上的陽光
搞的好像在歐洲

 

園區入口全景 

 

早上再繼續不停的玩...
我的早餐啾啾 = 大熱狗



偶悶住E棟最後 1 間 lah 
三角窗比較僻靜
也有3邊的view唷!

如果沒什麼人
又可以選房,要挑一下

 

再近拍 2人房 木屋 區 
座落在羊圈前


  

世外桃源是不賴玩啦...
整個園區很大
非常舒適
硬體環境絕美!!!

帶狗去很適合
只要價格不高
可以去電再問一下現況

記得它平假日人都不多
很多南庄當地人都以為 它倒了勒~

但第二次去玩的感覺
非常不好

老闆是草嶺人,據說整個草嶺的山 他們家很多
因而賣了一筆錢

在市區及南庄這裡買下大筆土地
但娶了印尼老婆
加上沒有用心經營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