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代誌!對滴!阮小妹結婚了!
最近很忙,做很多事,但都沒空整理相片及寫文。真的快要生銑了!
  來來來,十一月八日是個大好日子!我們來看看阮妹的婚禮哦!

  我妹對於美很有主見,連拍照都【出頭萬多】。舉凡化粧或髮型,甚至是pose,
她都是個有意見的新娘,所以婚紗走的是個性風。




  結婚當天很早起床,因為新娘祕書五點半就要來化粧了!十點十分以前要迎娶至
新房,所以時間蠻急迫的,還要有拜祖先等過程呢!

  化粧的內容.髮型.衣服,都是小妹跟婚紗公司及新祕事先商量好的。所以新祕
一來也很快,而且這位新祕是在著名化粧品公司擔任講師,經驗豐富。









  因為化粧要待在冷氣房,以免粧糊了,所以小牛就一起待著,我呢?負責拍照!
因為化完就該我啦!



  套上頭紗了!這小妞一直很開心,一點都沒有不捨的樣子!



  新祕的身材也很有料哦!!!讚!





  
  換阿母化粧了啦!她說青菜化化就好了啦!哇幾世人沒在化粧的......
看看新祕的人中,是不是很有料呢?我愛這種人中,很深邃很有型,
很好演戲,哇哈哈!我中毒太深~




  新郎上來看新娘了,合拍一張完粧的吧!



  時辰到了!再不下樓去交換戒指及拜祖先,就要來不及去左營入房囉!



  很開心的show戒指。



  換給新郎戴了!要塞進去一點啊!
(我看是相反吧!獅子座的妹妹較野野飛)



  奉茶!還在看鏡頭,一點都沒有悲傷要離開父母的感覺..........



  看到沒!?完全有拍照精神官能症.........,愛自拍,一看快門pose就來!



  迎娶的車子照還沒整理 (在另一台相機中,先跳過)
已來到左營新家的中庭囉!蓋上婚妙拍一張吧!



  進到屋內,時辰未到,新娘說也要拍啦!所以就一直咔嚓不停!







  時辰到了哦!進房,椅子要擺向固定方位,掀頭紗!



  一直開心不停咧........




  請鄰居子孫滿堂的《好命婆》來餵湯圓。湯圓還要成雙入口.......... (麻煩)



  餵完換新娘餵新郎 (這是啥遊戲?)不過這橋段我要負責on,因為只有我在啦!



  說要坐足廿分才能起來,不如來耍個白痴吧!二位很配合!










  準備回家宴客了!新祕又開始化第二套服裝的粧。(三套禮服三個粧及髮型)



  化好了!髮型是我妹想要的效果!她說要瘋瘋及篷篷的啦!


 
  阿花很愛拍,就給她拍個夠!






  入席了哦!南部流行的流水席..........



  準備敬酒了啦!要不然會來不及化粧及送客!









  可愛的新祕,年紀好像跟我一樣大,早我幾個月。






  人客啊!軋阮看嘜ㄟ,我細妹的腰給人捧走了啦!



  而且這一捧走就是一生一世。 (要幸福哦!不要給我五四三,不然就抓起來揍!)
好像在哪裡聽過厚?



  送客了哦!新娘化粧換衣服到來不及送客,哈哈!搞烏龍。



  姪女兩個小花童,今天也跑進跑出很開心哦!老大長大了,懂事多了~
老二還是個小白胖,要乖一點哦!




  妹妹與同事合影,個個都是年輕美眉。



  擺這pose就不像新娘了吧?










  平時也都跟同事玩這招嗎?招式來了!
      一





  二


  
  三



  這張呢!只有身為姐姐的我拍起來,才沒有鹹溼感吧!?哇哈哈哈!




  進家門口拍一張!小牛悶了一上午,終於可以入鏡了!他也很開心哦!
因為等下有許多東西可以吃!




  附一張妹妹的婚紗照,是不是不像婚紗啊?





後記:

  我家三姐妹,我跟妹妹算是比較會表達的,我又優於我妹,但我妹很適合做業務,
又比較會賺錢,很有自己的想法,但年輕時也曾經匪類過啦!

  結婚了,是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雖然跟很熟悉的人在一起很久了,也自己決定
要步入婚姻,希望你們好好珍惜,努力維持,我對你的期待與對大姐的不捨與佔有不
同,因為你較獨立,也外出很多年,蠻靠自己奮鬥的,希望你跟老公可以相愛及互敬
一輩子!反正你嫁出去跟沒嫁差不多,何況你一點都沒什麼嘸甘,right?

  噢,對了!叫你老公煙及打怪要戒一下!你家很臭啦!咳咳咳!臭煙味....
一定要幸福哦!我親愛的Vivian。



延伸閱讀:
家人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