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有提到小左家來一隻米克斯妹妹,小左沒空弄,雅萍又是學校
又是左小C,所以,照顧她的責任落在我們肩上。

  噢不!該說是時間及手上,當然也有嘴角上。除了偶爾碎碎唸外,還有
稱讚妹妹的進步與頑皮。

  剛到我家來時,裝的就是這付可憐樣。但各位觀眾們,請千千萬萬不要
被她夜晚來臨時的哀憐與膽怯欺騙了!名叫妹妹的這位美眉不到一歲,但可
是一位演作俱佳的天生演員。

  很快地,我們便可見識到她的絕世本領。





  妹妹最大的本事就是裝可憐加上撒乃。這點完全跟臭阿蝦合的來!當然,
這些臭阿蝦全都看在眼裡,恨的牙咯支咯支地響,有時我甚至在妹妹不小心
跌進牛爸懷裡時,聽見了阿蝦冒出了:噢不!!

  (抱歉!這全是牛媽在幻想.........forgot it )

  妹妹很奸,她主人來時,她會兇阿蝦,等主人走後,她又跌入牛爸懷裡,
你說,這怎麼能不叫阿蝦想咯了她?

  (再度血淋淋地證實了牛媽的幻想也許是其來有自)





  妹妹因為她家有四隻狗,主人搬家養不下,暫且放到小左這裡來安置,
當然,她出身也可憐,聽說是由工廠養來吃的狗其中一隻,主人也算很有
心,妹妹很聰明,裝沒多久的可憐後,就會跑會跳,超級enjoy每天自由飛
奔出門的時光,像隻裝了金頂的黃色活兔一樣彈個不停,彈到不想回家!

  她父母說她不會也不想出門,只想待在家裡,我想,是破功了!





  什麼美眉?哪裡有美眉?阿母你目睛脫窗了.........
  樓上樓下的床都被肖婆們佔走了!只要她們不來煩我就好,快裝睡....Zzzzz





後記:

  妹妹很挑食,每回牛爸還要替她加料,真的很昏倒,不過,她很喜歡
每天固定時間帶她放風的時間,由原本在家如廁,變成只到戶外如廁了!
而且固定時間一到若沒去遛她,她會吠給你聽,表達她的不爽!

  小小一隻,吠聲驚人!這陣子主人來帶回去了,由只會在家如廁,到
願到戶外如廁,包括由牛爸替她洗澡,她都很乖,唯一就是挑食及出門會
玩到瘋了不肯回家,我想,這是她主人始料未及的吧!

  膽識有加強了些,希望她回去再戰她家米格魯及黑拉拉時,可以攻無
不克!戰無不勝!加油哦!臭妹妹!

  我想,照顧陌生狗的最大本事就是耐心跟愛心吧!你才能在抓狂前或
同時能陌視他/她的奸巧虞詐或完全破壞。

  我想,我就是屬於把「揍扁你」掛在嘴上的那種人,但他們應該以為或
認為「揍扁你」是一種絕世讚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