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八個月
剛剛才由幼稚園畢業








八個月前
我都窩在籠子裡


你要問我 Why
我也不知道


在記憶裡
我只知道我前幾天還可在站的很直地望著外面


過了幾天突然不能了


我不知道
是我變高了
還是我的世界變小了


如果
可以選擇

我多麼想要像別人一樣
站的.坐的直挺挺的

在外面大大的世界裡
用盡心力地奔跑.甩汗


嘴巴咧的很開
舌頭掉在外面,收不回來


睡的四腳朝天
不會碰到我的便便或尿尿

你如果願意教我坐下或握手
我一定會做的很好


但是
我,真的可以選擇自己  "想要"  的未來嗎?





是你嗎?
你,願意 "繼續" 牽著我繩頭的那一端,帶我上小學嗎?


你在哪裡呢?
請大家幫個忙,找找 我心靈深處的那個 "你"

好嗎?






引用於 Apple,剛果爸媽   (歹水....偶不會引用) 將就著點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