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失了
我不是故意跑開的
我很想我的家人

請您 請您 請您
帶我回家

我很渴望回到家人溫暖的懷抱
就如同現在抱著您的家人一樣

請試著用任何方式
引領我回家

感恩~





更多協尋資訊,請按 這是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

前些日子新聞上報導的黃同學
用她的愛心
讓一隻車禍的黃金妹妹
找到了下半輩子的新主人
讓大家為她擊掌

昨天
自己的家人-米格魯妹妹卻不慎於土城體育體走失

請您共揭 好人有好報的正面意義
也期待 冬天裡的陽光
帶領著妹妹回到她溫暖的家

讓這真的儘儘只是老天的一個玩笑
我們都不捨得黑夜中有張啜泣的臉

她也許就在你我身邊
請您多用一份心
無論用任何方式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