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

 Yes I do  & 人生的第一步

的愛

在情人節的前兩天
我們收到了angels 們的彌月蛋糕



就在情人節當天

剛好是小多娘 &
小小angels們的生日趴踢


翻閱著他們的生活花絮
動容到無法自已

除了邊啐唸:一堆阿呆之外

還有更多快滿出來的情愫
在這樣冷暖的人世裡徘徊著

讓我們拎著二毛的笑容
一起來看看生命的序曲


ㄚ嗚....

我是阿呆一號
我是在學我阿公在ㄚ嗚啦!

雖然
我實在不明白
ㄚ嗚到底要幹嘛?




嘿!
我是阿呆二號

我家在賣饅頭咧!

一出生
就註定了我未來的志向



哈嘍!

哇係阿呆三號

今ㄚ偶只有巴掌大嘿!
想咬腮幫子的來抽號碼牌吼!

剛剛右邊我阿公才咬過而已
有點小小鬆
還ㄟ堪ㄟ啦!



偶啦!偶係阿呆四號!

啃爆你們這些阿呆大頭!





哇去了了啊!
連環啃啦!

啃爆你們這些搶我奶奶的王二羔子!




偶的腮幫子不是腫哦!
它原本就這樣




那個

泥昨天 海邊 沒有洗吼?



縱然人生有難言別離
在泥看完腥膻色 轉台後

更歡迎大家一起領略 多多家ㄟ生之歌


嘿皮波思day to little Angels & dodo 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