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碧沙漁港時,突然接到仔媽來電,用囁嚅的聲音問我有沒有空...
(心裡想:一定發生啥事了)果不期然,竟然出了車禍.

電話中聽到仔爸與人交談, 心想人應無事,儘速趕赴為宜,因為天氣又熱,
但一下子又像要下雨........(心裡非常忐忑)

不禁讓我想起數月前也在南庄遇到類似的事...

其實車禍真的只在一瞬之間,自己根本不知發生何事就"連砰" 數聲....

有感覺還好, 表示人沒事.但人會呆呆的.

開到xx 10鄰時,先看到肇事者的車,(嚇一跳!車頭幾乎全毀)
真的該很慶幸,小白只有 凹陷, 實在太神奇了...

沒看到大隻的仔仔及小五,以為怎麼了....

還好是有朋友帶走了 (不然會熱昏)...

還把荳荳錯認為小五 (偏心的仔媽一定哇哇叫...哪可能像小五)

仔媽帶狗狗先回台北後,荳荳一路上都很乖,唯一嚇我一跳的是

我由7-11問派出所回來後,突然湊來舔我臉,嚇的我尖叫 (忘了後座有她了)

荳荳游泳後,看起來很累,要拉她也拖不動,她不愛被扯的感覺....

仔爸一直在派出所裡,看到肇事者在門口晃了幾遍,一直輪不到他做筆錄...

(一推二百五,一付只有一個人讓你找錢的樣子....)

叫仔爸千萬不要留名片之類的給他,以免麻煩....

其它的,就交給法律吧...可惜車子不是公司名字,不然可以扣押車子.

(除非他不修)要扣薪水怕他跟公司串通已離職.....

總之,人+小朋友沒事就好.....

小牛憋了快十小時的尿+屎了,還好沒溢出來.....

我們一回家他就直奔要出去上廁所的位置...還一直唔唔哼哼....

不過, 他可要想想, 上次可是仔媽仔爸來載他的哦....

這種事,大家都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小白真耐撞,國產車還是不保險...唉...可怕...

還好躺門旁的仔仔沒事,還知道起來吠哩.....(幹嘛!叫人家賠錢啊?)

仔媽,不要多想了,財去人安樂,收收驚+買個樂透=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