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小芬(happydi0721)>之銘言:

緊急!重賞!拜託大家協尋
母拉不拉多 狗名:露比 年約三歲 對人很熱情 ,



頸子有戴條鐵鍊 體毛短偏黃 協尋獎金3萬元
各位朋友千萬拜託本人於94年9月3日(星期六)傍晚不小心




在新竹橫山的(溫馨休閒農莊)讓狗跌入溪中,因狗緊張而跑失
肯求大家幫幫我讓狗平安回來,牠是我的精神寄託,沒有狗的日子
我實在不知怎麼過,為了找尋狗我已無法入食入睡拜託好心人士幫忙



協尋讓我跟狗兒團聚..謝謝!
連絡電話:0925086139.陳小姐 謝謝!謝謝大家……
我的寶貝女兒露比:
妳和媽媽分開已經有兩個星期了,除了想妳還是想妳,妳到底在
那裡呢?都怪媽媽沒照顧好妳才會讓妳走失,所以老天才會懲罰我,

讓我嘗嘗失去妳的痛苦,妳可知媽媽為了擔心妳茶不思飯不想,

每天久久無法入睡仰憂成病,還得強顏歡笑面對家人,拖著疲憊的身軀

照顧兩個幼小的妹妹,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我還能撐多久,

過去只要和爸爸吵架妳總是會陪著我安慰我拭乾我的淚水,如今媽媽只能

一個人低聲啜泣暗自難過,每天妳都會窩在我身旁和我撒嬌,如今卻只遺留

空床,要不是妳陪我度過那艱辛萬難的日子,相信也不會有現在快樂的我,

身旁少了妳家裡也空蕩蕩,就連妳的好姐妹Lucky也不吃不喝好幾天,媽媽

好想再抱抱妳喔!我有好多話想和妳說喔!妳到底在那裡呢?老天爺我知道

錯了若要懲罰那就懲罰我,千萬別讓我的寶貝吃苦,因為我會不忍心……
媽媽會強打起精神不畏辛苦繼續找尋妳的下落,就算是每天帶兩個孩子台北
新竹兩地奔波我也甘願,因為我只希望我的寶貝能平安回來,平安回到我身邊

在讓我抱抱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