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八日係啥咪日子?

  嘿啦!三八婦女節啦!記得每年當天若是平日上班,我們
公司都會每位小姐送一朵玫瑰花,象徵對三八婦女節的敬意,
男同事也給帶一朵回去送老婆或老媽。


  今年的三八婦女節就特殊ㄟ,因為嘟好是假日,而且在這
陣子我忙昏了的腦袋及感冒周餘的渾沌日子裡,壓根兒便忘了
今天係厝邊小左的生日,而且,也是露小西三歲生日。


  真是兩個三八有春的人,挑在三八婦女節生日,真有哦吧
桑的fu。於是,晚上在小左家慶祝小左第一個作爸爸的生日,
也無預警地臨時提議來我家,讓小西過一天飽著肚子睡覺的
好日子!哈哈!


  在小左家因為超過十幾個人的混亂,所以略過沒拍及寫,
直接連到大摳露西蛋糕篇。



  這................跟我有關係嗎?嘸係要厚哇看的吧?




  露西麻去訂的「起士羊肉蛋糕」,這是我第一次餵食狗蛋糕,
裡面比較像發糕,我偷舔了一口上面像奶油的東西,原來是類似
起士的優格之類的乳狀物,整體來說應該是屬於鹹口味的蛋糕,
但因為上面別上小餅乾及寫上名字,也有嵌上水果,感覺就真的
很有味道。


  而且還送叉子及盤子,哈哈!最好是給他們用的啦!等下一口
就不知道何時咕嚕下胃了還等到叉著吃咧。


  旁邊是我臨時在去小左家晚餐時做的「寒天起士β雞肉凍」,這
種天氣夠涼,所以僅管時間很短,仍然有趕上一起吃蛋糕的timing。






  壽星苦主啊!看來等下場面會有點混亂,妳趕緊先跟桌上物
攝一張快!



  呆掉...............唸佛中..............




 要開始唱囉!祝露西生日快樂!祝露西生日快樂!................





  露西麻很賣力地演唱與拍手!這感覺頗像她在學校,她真適合
替小朋友辦活動,因為她本身也是個小孩。雖然她跟露西拔在小左
女兒面前已晉升為阿伯及伯母,哈哈。

  而偶素大姐姐。





  唱完了,要關燈囉!小西,來許個願吧!



  小西:這段可以省略嗎?偶真的很擔心這一切都是夢





  許願許願,露大西快來許願! (愛女情深版)

 

  
  搞笑版。 





  開始吃以後,就很混亂了,所以很難留下什麼證據或哦依係
的場景,除了小牛細細品嚐以外,露西跟阿蝦幾乎是怕被搶走似
地囫圇吞棗,殺的蛋糕片甲不留!糕骨無存!


  



後記:


  因小西平時只能吃一杯減肥飼料,早晚各一餐,所以她幾乎
很難吃飽吧!她愛食物的狂熱程度真的可以跟阿蝦結拜了!但阿
蝦我們沒給她節食,完全是體質吧!她結紮後也沒變胖,但有人
家的女兒就是呼吸就大摳啦!哈哈!



  搞笑完了,就是要來一段給小西的真心話大冒險:


  小西,妳來我們家住也不少次了,相信妳應該對我們也很熟,
由未滿一歲開始遇到尾巴無毛的妳,一直到妳蛻變成長尾巴的美少
女,這中間我們一起出門七投不少次,甚至還單獨帶著妳遠征花蓮,
讓妳有機會恥笑未曾到過花蓮的父母,我們常對妳說:『小西,你去
過的地方比你父母還多唷!』


  僅管如此,我們還是無法替你爭取妳應有的福利,妳還是只能吃
減肥飼料,每回妳來我家時,我都嚴重挑釁你父母說要在幾天內讓妳
出不了大門,或者是讓妳父母開大條ㄟ換妳家的門!


  人生就是醬,因為妳有這麼愛你的父母,為你的健康著想,為你
的笑容迷戀,為妳的爛皮膚擔憂,也因為自己貪玩出國還要一直問妳
好不好?搞不好在夜裡還失眠,縱然如此,妳仍然逃離不了回到家時
每天一杯減肥飼料的命運!喘氣就會大摳,是妳的宿命!ok啦!


  妳一定很想活在唐朝吧?!不然就來住我家,妳可以走後門,
我家後門比較寬。


  三歲生日快樂!Cheers!真心話大冒險,小西,change  。






延伸閱讀:

台灣全紀錄.小西寄宿終回


台灣在我家.露西寄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