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們蓋大被子了沒呀?我前幾天聽我娘說:高雄白天還在吹
冷氣咧!有影嘸影啊?我們已經蓋了兩周的大被子了耶!而且旅遊回來後,
台北氣溫驟降,新聞報導除了日夜溫差大外,還會低個兩度,而且會低到十
九度。我又是個手冰腳冷的體質,外加個過敏性鼻炎,很好。嗚............每到
冬天,我就開始想念南台灣。唉。


  十九度並不冷,但說實在的,我應找一天晚上量一量家裡溫度多少?
因為前不久還能穿短袖搭件薄外套去鄰居家啃飯,昨天竟然覺得同樣的裝扮
超冷的,風一吹來,我抿了抿衣領:『呼!真涼耶!隔壁的竟然說要吃冰,
哇咧』。

  家是早早把涼被洗了收了!涼蓆也收起來很久了,除濕機也開比較
長時間,一過中秋,東北季風來的又快又急,讓人不由得又開始落寞起來,
看起來,我的〈濕漉漉機車之旅〉又開始了。看來我要好好保養偶的機車
輪胎跟雨衣,因為他們即將邁入旺季。最近早上出門騎車穿裙子裡邊一定
要加一件防寒褲,像個老人一樣,但你們不明白,風吹進來時真它爺爺的
冷咧,所以,防寒有理,反正別人又看不到。


  咿...................大家要留意哦!吃飯要開始蓋被子了。







  昨天回家,牛爸便說:你猜猜今天誰有枕在你枕頭上睡覺?
『還有誰敢』?我啐了一口,靜默地走向他。有著十七級風的氣勢。



↓ 裝睡,明明聽到我碎碎唸的聲音。


↓裝成睡更熟,就差沒喃喃自語,手腳假裝亂踢亂揮。





↓一整個啊!偶有在睡哦!






↓偷瞄我一眼?『你以為你娘去做的雷射2.0做假的嗎』?




                                              給.偶.起.來!




延伸閱讀:

更深露重

我討厭我愛 東北季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