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雨。

  ,我又跛倒了!先天殘疾,不是這裡靠到瘀青也不知,就是
走一走會跛倒。

  我走路沒有「放厚天天」啊!我都有很認真看水潌或小洞,怎麼
會老是醬呢?

  些日子阿蝦發情,兩隻都分開帶出去遛,就在一個月黑燕飛高的
夜晚,因為地上溼答答的,怕她弄到土不舒服,就帶阿蝦去遊戲場小跑跑
及如廁,為了讓她棒賽,我想替她的肚子搖一搖,於是小走步給她跟,
看會不會快點棒一棒,誰知道,說時遲那時快,一咕嚕就.......出倒ㄚ~






  我來不及看對面大樓有沒有人在陽台笑我,立刻爬起來,顫抖地
小步走到欄杆旁抖著............哇咧!有青苔啦!來不及感覺痛,只覺得
右臀一陣麻,手一摸,右邊屁股跟大腿整個溼掉了。


  那時只有一個念頭:『嗚............我新換的可愛草莓睡褲啦!』






  很care 的草莓睡褲,一整個青苔啦。




延伸閱讀: 蛇吻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