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小比要來家裡作客幾天
叔叔先帶她去游個小泳

今天艷陽高照! 小比包場啦!!




對揀/追球 兼跳水有狂熱的  黛小比小姐

據說肩呷頭,哦不 ! 歹謝
是 "卡稱頭" 可以準備打一桌麻將了

該運動嘍 黛小姐 !





黛小比小姐

阮可沒有虐待你哦
泥這個哀怨眼神會讓人家誤會唷!??





阿牛ㄟ
把黛小比的骨頭還給人家啦!
等下被她阿母那個恰北北ㄟ查某看到你就慘了~

黛小比:你啃啊!你啃啊!給你錄影存證!



黛小比 開始安定下來
也不知在偷笑啥

可能去游泳有點小累吧?
(請忽略前方的資源回收區) 3Q




黛小比的毛毛很水吼?
她老媽子驕傲的要命咧~


我倒覺得像要插在蟠龍花瓶的 這個





笑了  笑了
Why ?



小牛也開始瞪大他老人家的黑眼圈瞅著偶



嘛嘸栽他倆在看啥

魂不守舍的樣子

Why  Why 喳咪Why  




將將將將

(最新農曆年賀歲大片)魔肉現身 - 口水再現

泥看看 泥看看
偶都有切丁哦,以免兩老挑食




各自找到自己想吃的那一碗
吃將了起來




偷看一下阿牛吃的進度怎樣




換手
開始搜刮對方沒吃完的
好像對方的比較讚比較香




咯完後
兩人呈現呆滯狀態

眼神盡訴出狼狽為奸的樣子




胸坎前的白毛也不賴吼?
這小妞準備想 





後記:

黛小比來寄宿的第一天晚上
她小姐到凌晨快四點才睏企

因為一有個啥鳥叫蟲嗚滴
她老人家一定要去陽台瞧一瞧才過癮 
四隻蹄子在地板上趴答趴答地踱來又踱過去

可能寫了一晚上的作文吧!


黛小比很會跟人
才來第一次
已會記得回家的路

不必手牽
她一定在你身邊
不會走遠
讓人感覺窩心

跟小牛也處的很好
不會爭東西

你吃完
我吃你的
我吃完
你吃我的

非常穩定.優雅

我想
我不能說太多了

她娘的尾椎已翹到二樓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