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由築夢開始
無論你我在什麼境地亦然

有幸,離樂園如此近
一放假便去當狗仔偷拍
也順勢看著樂園一步一腳印地跌撞而來

眼看著它成長茁壯 
更看著一堆人腰桿直不起來

就讓你我,用平步寫真,
讀憾動於方寸之間


我是分隔線


寶貝們的泳池開挖了!
聽說園主選定了一個好日子
想像著當挖土機開始發出震天軋響的聲音時
那些奔跑著的雛形,正在羅織

 

目前看起來很溫馨的營業廳
挖土機正在下刀中

如今,它的面前植滿了草坪與醒目的花兒
你我,現在正經過它面前,沐浴在無盡的樂符之間

 

傳說中的運動場,始於荒煙漫草之間
將躲著爾後你我的寶貝們追逐嘻戲"覓相找"的影子

聽說園主他們是一鋤一拓,將荒蕪始於雙手






未來的觀景平台
我曾登其上,遠眺泳池內的 無數忘形
忘卻自己 身在何處




我是分隔線


如果大家想看樂園的新風貎
我建議大夥兒在元旦那天
親自走一遭~


也算是在二OO六年狗年的第一天
捧捧園主的場
為咱們的寶貝年,沾點兒喜氣 


感恩他用盡心思
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地方可以相聚
可以讓寶貝們 奔跑.跳躍.游向未來

也感恩他在尚在承建時期
便開放泳池提供讓各路人馬去享受山泉水的洗禮
與延展無盡的歡笑


雖然元旦那天的天氣不太好
而且各界所辦的活動也非常多
更剛好許多民間企業連假三天

 


無論您來自何方
無論您到過樂園幾次
無論您是  " 啥咪幫 "  (按我)  玉成幫  . (按我)   十一國聯軍   
                  "啥咪家族"   " 啥咪個體戶 "

無論您在元旦當天有沒有參加別的party或遊行
無論您身在何方
更無論您捧著多少心意


期待您當天能到樂園
或將這份感恩的心延伸下去

讓我們一起為辛苦而低調的園主在當天能有多一點支持與掌聲

因為我們感恩,所以當天,我們也風雨無阻~

 


比較詳盡的開幕內容,麻煩您上(按我)  樂園網址  點閱

比較美的落成畫面,也麻煩您也上(按我)  樂園網址  去瞧瞧

如果您在當天可以前去,強力建議您先上樂園去報個小名兒
這可以讓園主作夢都在微笑吧~



備註:

也許園主不好意思 "供出來"啦!

樂園的一花一草皆是園主娘這個遠近馳名的  "花痴"  所養護
如果您跟寶貝們也喜愛大自然

麻煩大夥兒儘量用眼睛欣賞,瞟兩眼就好
千萬甭讓寶貝們在花草上奔馳哦!

不然東倒西歪滴花草,可是會讓園主娘作夢也會心碎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