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偶的第一張床床





這是偶的第二張床床...據拔拔說, 這樣帶去住民宿比較可以通過?





我常在家的小庭院玩水...小小游泳池, 大大的快樂唷! 尤其在哈哈哈的夏天



看啥啦?



嘿嘿嘿....刁到旁邊慢慢破壞




這是我最愛臭咬咬的木瓜葉? (唔..好滿足)



追你...臭木瓜葉!!!




還有還有... 看看偶抽保齡球杆菸........





麻麻泥粉奇怪咧....幹嘛拍偶尿尿啊?




麻麻...里賣弄lah....................





小飛俠偶要出去尿尿囉!!!?拔拔!快點快點!!!





我也愛玩保齡球啦!!! ??? 幹嘛叫我等呢??




新家陽台啦!!!? 我常睡在這裡...超級無敵涼涼哦...




我都抱著 少少 睡覺....雖然它毛很熱..





這是在家的片段紀錄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