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二個的背景是偶跟荳荳去清境農場途中拍的哦 (猜出來了嗎?)


hello


各位叔叔伯伯阿公阿媽阿姨
大家日安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祝福大家順心愉快啊!!!
希望還沒找到回家的路的小朋友, 趕快能找到親愛的拔拔麻麻....
不然至少也有個東西填飽肚子, 不要餓餓了.........
嫦娥會保佑你們的!!!

另外...

跟你們說哦........我家陽台的月亮特大特圓哦...
(真不是蓋的! 不知在亮什麼....累不累啊? )

每天晚上都要看著衪入睡, 覺得自己好像要"近視"了 嘻嘻.


昨晚好像有夢到 "嫦娥阿媽 "摸我的頭說我最乖最棒,還給我吃了 好大的牛肉條,結果臭兔子嫉妒我,就偷走了我牛肉的屑屑... 我緊張的大吼一聲...

由夢裡醒來.........嘴角溼熱溼熱的.....
我下意識 的舔了舔嘴角,突然看見拔拔在看著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