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聲音啊?是比比呀!
(copy張小燕十幾年前節目廣告,啥?沒看過的人
請.....退駕!)



牛媽:『為什麼要叫楊比比呀?明明名字就叫楊姁啊!
   這麼有深度的名字不用,是因為比比這個名字
   比較特別及生活化,容易讓讀者或學生接受嗎?』


皮媽說:『噢不!因為我由小是在《受比較》的教育下長大的,
    我一直覺得,為什麼要比呢?於是,比比就成為
    類筆名,有點警惕自己,凡事不要用比較的心去看,
    包括對下一代教育都是。』叭答叭答叭答.........


牛媽:『噢!有點冷.............會不會太牽強啊?誆我的嗎?』
            哈哈!(乾笑兩聲)





  回來!回來!

Photo Impact X3 上市囉!本版本同時適用於PI 12版,這聽
起來是個好消息耶!

  而且X3此書是由 楊比比 老師跟 瀟灑 老師 (深山林
內的小學老師)合著,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封面由左起:應該是......(我猜啦!)

瀟灑 老師學生、皮妹、喵老大送牛家的牛禮物、
皮妹、pi專屬model菱妹眉。





  一開始向左走是 瀟灑 老師寫的一段無厘頭又
青春洋溢的話  (有拍到腿嗎?)


  向右走呢?是比比老師寫的《裝年輕》前言。
乾咳兩聲!緊忽略這兩個老的,快翻過去快翻過去!






  鏘鏘鏘鏘,重點來了!《感謝各方好友協助》
看到沒?看到沒?

  牛拔、牛麻、牛肉麵......(後面沒心思再唸了......正開
心ing )

  但我有點嫉妒,為什麼牛拔名字在我前面?因為男人
社會地位較受尊崇嗎?還是他年紀大不要跟他計較?明明
這些需要修片的照片大部份是我拍的耶!

        (醬有計較到嗎?要被修片還供這大聲..........)





  不管!先來!這張應該是在荳荳六個月左右時,帶去清境
的照片。因為比比老師要靈感,所以胡亂讓她找照片,反
正修片嘛!她只要找自己需要的就好!

  挑上了!一則以喜,一則以傷,表示照片可以修片空間
相對很大啦!醬有沒有很諷刺?

  自己還在這裡窮開心哩!哈哈!自得其樂。


延伸閱讀:帶別人的孩子出遊






  阿蝦沒來時,小牛可以在後頭墊子睏的好好的,
現在呢?沒有墊子,沒有單一位子,只有被迫讓一隻
跑來跳去的瘋婆娘左右窗戶夾攻的樣子!

  這舒活光景只能在夢中吧?阿牛牛。






  GOGO Water World 的藍色小椅子,我倒不記得有
拍過這張,牛爸供是伊攝的啦!這張算他的算他的!







  說真的,合成效果,感覺很不錯!
下回我一定也要用小牛阿蝦來合成看看!
就算我沒有砲管,也有幾秒快門數張的效果!













  喵老大送的兩隻牛,一看就很適合我家的懶散......
剛好他們也很受青睞,比比老師看到也拍了不少張,還替
他們做了不同效果的型態。

  說到底啦!會弄的人真的很使厲啦!





  好像是買林鳳營鮮奶,去生活工場換購的兩隻牛,
從此在客廳沙發區,成為牛家象徵之一。

  一定要.......吽不停就對了!不過,他們也上相了!
(絕無廣告嫌疑)





  原圖在這兒,這應該是去美濃村香咖啡傍晚
在草坪上拍的蝸牛,特別大隻,鏡頭過去也不怕偶,

  不怕就有這好處,瞧!觸角跟肉肉都上相啦!
想必他也是出來遛躂及吹吹風吧!









  重點是.............友利這回若在展場買有送繪圖板啦!
逾期不候..............看了書裡面的效果後!厚!

  人家也要繪圖板跟筆啦!!!
用滑鼠久了,關節及手臂超酸的............醬算藉口嗎?
而且寫字較快呀!!又可成就畫圖美夢!


延伸閱讀:扼腕的...超級送送送





  想當初偶美少女時,可是專畫夢幻美少女的耶!





  網路瘋時代,消費性的相機汱舊換新太快速了!
相片拍不好?想留念?想留下最好最美的?

歡迎大家踴躍進入 photoimpact 超級星光大道哦!



延伸閱讀:

哦巴桑    楊比比.楊37度半

深山林裡的 瀟灑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