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蠻好奇的,網路這種媒介究竟串起了多少有形或無形的空間、創造了多少廣
告效益或價值,或曾編織了多少人戲劇化的夢想與幸福。


  我常說:網路無國界。我想除了無國界之外,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它凌駕於需負
責任的情感此類的位元,因為電子化之故。聽起來,好像有點以管窺天似地看它的
可以很擾攘,也可能忒空虛,也相當令歸盤都很富足。


  整盤maybe包括幾個靜穆的夜、一些孤寂的性靈生活、一群單獨的人生關係
、各自生命中的悲喜以及 u and me。





  於Blog,我想逃很多次。

  這種心情有點變態。就跟學生時代一樣,每當整個學校沸沸揚揚地辦活動,
全體的歡欣達到特定燃點時,我總是獨自一個人登上頂樓,望著這一切恍若不
真實的快樂。坦白說,我不明白當下這些人在極致快樂什麼,或者說自己想
逡巡什麼,我沒有面對或參與快樂的勇氣。為賦新詞強說愁嗎?ㄚ哉。


  了社會,這點毛病被迫修改。變的去在意別人的需要,在意每一個跨出去
腳步的角度會不會踩上了那株崢嶸卻漂泊的小草,變的把自己放在邊邊。出社會
更久,人生轉折愈多,心思趨於冷靜,什麼事變的饒富禪意,也變的靜默下來。


  也許,我總是感覺牆角旁邊還有另一枚悲傷在抖顫著,只是笑聲掩蓋了它灰藍
的光芒。灰藍色也有光芒的,那是種曼妙的吸引力。縱使餘光能沾染這整個世界所
給予我們的喜樂,但我的嗅覺告訴我,能先看的到悲楚無形的抽搐,再來感受快樂
於有形,還有找。






  真正ㄟ,Blog有好多功能設定及連結哦!我都不太會弄,雖然比牛拔
好太多太多。看到人家設定《誰來過》《排行第幾名》《由什麼國家來》《打廣告》,
我可是一點想弄的興緻都沒有。坦白說,我心裡還覺得顯示《誰去過》有點不能踮踮ㄚ
溜進去的【隱私被害妄想症】。哈哈!這是誰設計的呀?滿足網路窥伺群。


  說穿了,就是自己又笨又懶。只要介面〈花白二鳥〉,我就歸碗整個一個不行。
講了這麼多之後,還沒講到今天的主題5W1H,究竟今天要搞什麼呢?就是搞好奇呀!





  管或工管裡邊都有談5W1H。用來辨識邏輯觀與判斷能力,也提高team work。
所以,為了滿足與支撐Blog無國界裡邊的這份好奇心,今天就來探一探這無國界絲
線上的緣份纏繞到什麼地方去了。《藉口一拖拉庫》。


1.Who     你是誰?叫啥咪名?潛水客?狗友?朋友?其它
2.What  現在是家庭主婦呢?還是在什麼國界裡,為這世界做什麼服務?
3.Where  打哪兒來?台灣哪裡?美洲?歐洲?其它
4.Why       為何想持續來呢?
5.When   打由何時開始進來晃晃?

1 How       藉由哪個平台過來?  ex yahoo.sina. 其它Blog. 朋友. 其它


  以,今天把《無國界歸零》,我們來談5W1H 唷。
Come on,放馬過來吧!




  
延伸閱讀


再別無名的美麗與哀愁

六O流浪集

寫在去年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