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鋒面要來了,天氣要變了,在秋天來之前,有單肩大集合,也有露背大集合,
當然也要露個溝或中國風一下,總之,除了上回鞋子篇外,也要來搖一下服飾篇啦!
蠻懶的拍的,先簡單看幾件,其中有一些平時很常穿的,但來不及on檔了!


  這件我蠻愛的,單肩雪紡紗,穿上去時,右肩到脇下會整個露出來,再配條牛仔
褲或七分褲,穿上高跟鞋,就一整個很夏天,加上雪紡紗又透氣不悶熱,非常實穿。

  網路買回來時偏L,懶的拿出去改,就自己把腰縫小一點,下擺仍保留垂墜式。
假日搭短褲也可以,但平時要抬腿,才不會露胖胖腿出去見人,上衣就會大扣分了!
 




  這件因為衣架不好定位,它也是單肩式,有點y字型的穿法,雙肩裸露,只能穿無肩帶,
去花蓮逛夜市時就很適合只穿這件,加上夾腳拖,再去七星潭吃烤肉串及魯味,非常非常夏天。





  這件適合內搭,比較偏中國風的單肩,也較緊身,秋天來了只要加一作小外套,小小露出
小半截脖頸部份,就蠻好看,當然,肚子要吸氣吐氣,不可以有小腹,不然就一整個扣分。





  這件也是斜肩式,用扣嵌式的穿法,長度可以自己調,當初看上它,是因為比較休閒式,
粉紅色與黑色也蠻好配的,也是適合加件小外套,套件七分褲或牛仔褲的穿法。

  它可以周末或出遊時穿,比較休閒,圓點式的設計也比較活潑一些。






  這件就是V型露溝兼露背囉,可以內搭個平口,也可以只穿綁脖式白色比基尼,太深色
很跳色,我不敢穿,不過這件也是偏緊身款,穿時不適合吃太飽。

  但鵝黃色很適合我偏白的膚色,會比較襯托出原本的白晢。





  蕾絲全透明七分袖,內搭一件黑色平口或綁脖細肩背心,也蠻好看的,主要是都要縮小腹,
哈哈!秋天再來好好穿一穿!





  這件是春夏秋都適合穿,只差搭個小外套,而且它胸口簡單的蕾絲蠻好看的,也略低胸,加上
下擺是不規則的垂墬式設計,穿起來頸脖處及腰際蠻顯瘦的,屬於可以騙人不償命的一款衣服。

  我非常愛及常穿它,不過因為它下擺較長,適合穿高跟鞋比較有拉長效果。





  蠻愛中國風的衣服,以下兩款都穿不少年了,不管是V領的黑或V領的粉紅,拉鍊都設計在
腰際,方便你縮小腹穿脫,哈哈!腰際也偏高,有種復古的fu。

  V領的改良式設計是可以調和它中國風的典雅,形成一種不規則美感的幡籬,讓人不會這麼
排斥太過於一擺一眼的衣服。





  這兩款搭個小外套就可以蠻正式,若搭個高跟鞋或裙子也非常好看。
不過這種都適合OL穿,因為若上班的環境沒冷氣,穿這個應該好看卻不吸汗。
  




後記:

  女人就是愛敗家嘛!沒什麼好解釋。不過我必須要強調一點,我絕對是一挑三挑,
殺價再思考後,才會敗的那種人,而且我很愛換新換新,不喜歡買一件貴三三的衣服,
結果明年就褪流行了,這樣我會超心疼!

  便宜,簡單,適中價位,可以穿個好多次,自己看了開心,就算隔年不流行或洗壞了
都比較覺得不可惜!不然萬一有個污漬或三長兩短,心可會痛死!



延伸閱讀:

寵愛自己.鞋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