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六個月, 
我沒有名字。

在我一開始認識這個世界時,
我就過著朝餓夕冷的日子!

我不懂孤獨,
也不懂什麼是家人的溫暖
我只知道自己需要用盡所有的力量
【填飽肚子, 活下去!】
        




我知道我不漂亮!
我沒有美麗的披毛
沒有櫥窗上的價錢
沒有血統證明
我甚至不知道我爸爸媽媽是誰。

所以,
沒有一雙手曾經來撫摸我,
沒有一個臂膀曾經把我攬在懷裡。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一種經驗,
女生第一次落紅時,
有媽媽在身邊教妳怎麼辦?


我沒有。
於是,我驚惶失措!!!
無論黑夜或白天。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記憶?
但我不想去想很多事.


我也想要有個名字,
我也想有人教我,摸摸我,
我也想有個角落可以不用思考
今天該吃什麼?


這麼冷的夜, 在擺脫強粱跟隨之後,  
我的家在哪裡??

願意攬我在臂彎裡的那雙手,
你在哪裡?





來自高雄的留言~~~

 牛媽 :

         前天在公園見到一隻六個月大的小母狗
第一次發情,
身邊大概有十隻的公狗 每隻都輪流欺侮他,
大半夜的哀嚎,
真的是非常不忍心,
而且還爬不起來 ,可惡的公狗!!!  

昨天總算讓我在路邊救起來,
但是公狗發情很可怕 !!!
我騎車整整被追了兩公里才擺脫


         目前小狗已經被我抓去結紮了,
因為我家中有三隻狗
一隻貓,已經養不下了!
基本上是基於 結紮後,我想可以放養,
不會再生小狗了。
但是真的是於心不忍,  想幫他找個主人,
因為她真的很乖很貼心,


第一次預苗費用,
跟結紮還有住院費用
(因為無法照顧,所以讓他住院)
都由我付費,
         只希望能讓他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若有意願或有消息,請儘速跟

there's  143聯絡 
0937-329-936


因為過年因素,
獸醫院只能住到 2/4 







後記:

去年認養Heaven時,
there's 143曾來表示有認養意願,
雖然當時因為種種因素而未能成行,
不過也成就一段緣份

希望
在有愛心的高雄美少女引領之下,
會有更多人能有善心一起
為社會中的弱勢出一把力!


也希望
她能有個屬於自己的名字,

『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