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
我沒有晶片 
也沒有皮膚病 沒有寄生蟲
也...
沒有拔拔麻麻



不知走了多少個晨昏
有一天
我在街上徘徊
看到一家店櫃台上
有塊肉大排very大

[大牌家在開店]

所以
因緣際會
[其實是因為 裝口愛]

 便進了大牌的家

[肉大排v.s很大牌 的故事  於焉展開]



其實
我把人生看的很淡

本來沒想到
會吃到這塊大排

但萬萬想不到
這very大牌的一家人
〔其實只是人家 拉哥哥名字叫大牌]

居然用雙手攫住了我
[剎那間 我好像看到一抺陽光]



帶我去看醫生杯杯
撫摸我
翻我肚肚
讓我跟大牌哥哥嬉鬧
[雖然大牌哥哥眼神有些怨懟]

但我放肆地溫存在這樣甜蜜的呵護裡
那攫住我的雙手
如此厚暖
如此踏實

我能坐著的地毯上
如此聖潔

讓我幾乎遺忘了沒有水喝的日子
與那勒緊我脖子的傷痕

以及幾乎忘記了這陣子
在街上流浪的潮溼味道



我沒有心機
我永遠為你笑的很甜蜜
我渴望你用雙手摟住我

請替我 取個名字
好嗎?

我不想叫肉大排

如果
你我有緣
請打下面這支電話

wanghan5297@hotmail.com
0921187391
王涵(大牌麻)

有著溫暖地毯的大牌家Blg [7落企]

歡迎愛護我的你們 替我找到拔拔麻麻
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