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也可以睡很爽,尤其在游了早泳之後。

  曬曬狗墊,曬曬擦毛巾以及牽繩,狗子們的今日旅程就算
完備了,剩下大人的內心戲演一演就可以各自散開。





  這位大嬸睡很爽,沒有開冷氣,只有開電扇轉呀轉地,就呼嚕嚕
躺倒在地上跟周公一起晾睫毛去.........。

  柔軟的耳朵毛,順著風兒順順地伏貼在驚不醒的臉頰上,很少很
少這麼安心地趴著沒有哈個不停了........,我都懷疑她的心臟幫埔是不
是有問題。




  夏天熱,白天很少睡很熟吧?透早就沁心涼的身軀,毛上還帶著
不夠乾的水痕。

  哪管了這麼多呢?游了個溪泳、吃了早餐、喝一缸溪水,尿便全
完成後,吹上一地涼風,休管它狗瓦上霜。


↓ Zzzz..........不必再去搶食物了........。



  游狗嘛!總要戴著一頂潮帽出門,才顯得帥氣又不曬! 
單寧材質的帽子是在八里敗的!因我頭不小,帽簷若不夠深就
會顯得戴下去浮在50度線頭圍上,這頂帽子夠深,所以這個夏
天就靠它了!所以我放在車上備用才不會忘記帶在包包裡。

  更重要的是,蠻好配衣服的,舉凡牛仔褲或任何短褲、裙
子一律通殺!當然,我是不會夏天日頭赤炎炎時穿短褲或
裙子出門滴~






  好久沒看到我的帽子了!這天上了車........。

我問牛爸:『偶的牛仔帽呢?單寧帽老人聽嘸。』
牛爸說:『在後面.....』.我一翻身拿過來看............。

  原來,牛爸把他的釣魚帽及我的牛仔帽塞在最後座
的邊邊,結果他的釣魚帽被阿蝦咬爛了不說,連我的寬
頭圍單寧帽也.............。 



↓ 看清楚!這是食指。




  所以,偶的夏日出門〝就嚴重〞裝備因此少了一項。
臭阿蝦!妳給偶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