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權東路隧道霸味薑母鴨.內湖店


  回不知在哪一台電視看到胡天蘭等美食客在報湯鍋類,忘了是誰報導這家
民權東路隧道口的薑母鴨說有多好吃,常要訂位不然吃不到云云,我實在很好奇,
但還沒好奇到值得我去排隊或訂位,哈哈!天性懶洋洋。

  那天中午跟同事經過內湖路街廓,同事突然提起這家便是東湖那家有名的薑
母鴨分店,我上網爬了一下文,果真是媒體在報導的那家新開分店,難怪每天下
班時門口停一堆臨趴的車子外帶,門口真的超香耶!炒麻油的味道真的補到心坎
裡了,我愛這味啦!

  既然這麼近,那阮就不客氣啦!怕下班人多,周五因中午就營業了,裡頭仍
然高堂滿座耶!我就呷霸後彎過去敗一份放公司冰,回家驅車直接煮,這次料我
是自備!沒有敗它的套餐,它給的湯很多哦!除了原包外,還另給一包湯,不會
不夠吃,基本上我認為一份大約3-4人吃,外加料的話應是夠吃的~




  因家中就有豆皮及丸類,就敗了些茼蒿菜高麗菜及豬血糕,噢耶!
不用我教怎麼煮吧?


↓ 它的醬料是一般的豆腐乳加上醬油辣椒,沒太特別,但辣椒不是罐頭的,
會嗆,夠辣,讚!




  我倒是有敗它的鴨腸及鴨腱各一份,下水類均50元一份,記得要先川燙一下
去掉腥味再下去湯鍋中煮哦!且不能煮太老會硬掉不好吃!

↓ 川燙時間大約由它們軟變小紮實就要撈上來了,因還要下薑母鴨鍋呢!




  有迷有看起來很哦依係啊??




  坦白說,我覺它的肉質跟帝王薑母鴨差不多耶,並沒有特別王道,但我認為
它的湯頭很香,具體是香在麻油或哪裡不知,但是薑的辣味我認為帝玉也很夠辣,
在薑上的著墨跟霸味是不相上下的。




肉質:跟帝王差不多 (肉質我推中壢那家番鴨牧場較新鮮及Q彈)
薑味:差不多
麻油:好像較香
湯頭:不知跟麻油有沒關係

  具體而言,這家薑母鴨仍是比坊間的湯頭來的優勢,很適合平時補一補
嘴洞唷!前進吧!




內湖霸味薑母鴨

1.外帶套餐500/份 
(單購薑母鴨 280 ; 另送6樣配菜,平均40-50元左右,其實套餐下來大約便宜40元)

2.內湖店:(內科園區)
   地址:內湖路一段372號 (麗山加油站旁,公車站牌是麗山街口,旁邊有民營停車場)
   Tel:2656-2059
   營業時間:周五中午12:00~晚上,平日傍晚五點多才營業

3.媒體報導的是民權東路隧道口的東湖店,常客滿排隊
 地址:民權東路六288號
    Tel:2634-7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