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腳也得意?

  今啥呢?來到平時很常吃的這家汐止在地美食,這家可是美食評論家胡天蘭小姐推薦的
汐止豬腳飯唷!





  說這家頭家可是十七歲開始賣豬肉,直到幾年前才改行賣起了豬腳及滷肉飯,這家店大約
在兩年前歇業過一次,原本是說遷到鄰近中興路一帶去,後來不知為何鄰巷改開了一家叫將軍豬
腳,坦白說味道怎麼吃還是這家得意豬腳的醬及肉的Q度嘟嘟好!

↓ 周日晚上,開始排隊   
 



喔吉桑的老練與堅持

  年,得意豬腳突然又開始營業了,所以老顧客一樣忠心地回籠囉!之前我常去跟頭家要他
們切開不要的豬腳骨回家送給管理室的小黑及山莊有一家養一堆流浪狗的鄰居啃,老闆人很nice,
但你千萬不要挑他們最忙碌的營業時間前往,一般一定要挑快打烊或回收車來時,醬子才不會影
響老闆作生意。

  頭家人很幽默,很local那種老人家,但不要肖想他很忙時想跟他開玩笑,可能會被白眼哦!
他若不忙時,人是很健談的。

↓  哦吉桑人姓陳,很阿沙力的個性




  其實得意豬腳跟其它賣豬腳飯的店沒有太大差別,主要就是魯肉、焢肉以及豬腳的中段或腳
蹄,兼賣一些白菜魯與豆干炸、魯蛋等等。

  當然也有一盅一盅的苦瓜排骨湯與燉蘿蔔、竹荀等等。





  得意豬腳它特別的在於不是魯雞蛋而是魯鴨蛋哦!所以蛋仁非常的綿密,但單點一顆十五元。
若你單點一個魯中段是七十元,一顆鴨蛋十五元,醬就85元了,若你是點便當,還附白飯、荀絲
及豆干炸,怎麼算都是便當划算囉!



  一次買五個還打九折哦!





  重新營業後,改了中式裝潢,長板凳的位置沒有很多,很簡單很乾淨!




  便當的副菜都一樣哦!魯肉醬雖然沒有拍的很好,但跟一堆豬腳魯一起就感覺
濃郁香稠,膠黏感捲覆著飯會一直順著筷子撥滾進喉嚨的感覺,重點是它的鴨蛋不
鹹不淡,綿密好吃,醬絲不會太死鹹,我常遇到便當菜荀絲有點一魯再魯,遇到一
堆肉加上荀絲又鹹,感覺就吃進一堆鈉而不搭了!





  今天的重點來了,我最愛得意豬腳的中段啦!又有Q day day的筋,皮吃起來也不會太肥膩,
肥瘦度剛剛好,骨頭一撥就下來,甘甜啊甘甜!簡直是狂扒飯極品!!!

  當然它的豬蹄及其它腿肉也好吃,因醬都相同,因部位不同,但就屬中段我最偏好!以前
在家時我最想吃中段,但中段是要賣的,跟雞腿一樣,我最後都吃不到,哈哈!所以出社會後,
就想犒賞自己一些。

↓ 光看到閃耀著膠原蛋白光澤的照片還是很夢幻湼...........好好吃哦!等下來敗!!




  我們的晚餐還配上中午去龜吼魚港敗的螃蟹,現在並非螃蟹季節,但還算
可以啦!




  能呷粗飽又簡單的一餐,我沒有吃飯哦!我只有吃菜而已,重點是得意豬腳的白飯煮的不會
太黏也不會太孤粒,剛剛好適合捲扒黃金豬腳及魯肉。








得意豬腳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市福德一路162號
電話:0800-200-246 
營業時間:am12:00﹣pm20:00 .無刷卡 
停車:福德一路上公有收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