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麥克ㄟ試驗
試驗麥風ㄟ鑑度





來喲  來喲
人供 菲傭印傭台傭




阮來供 英獒 藏獒 台獒看嘜ㄟ


哇(我) 係藏獒,哇就派 (兇) ㄟ
哩(你)啦(若是)  哇 (靠) 過來

哇就ㄟ唱歌給你聽(嘸係點番ㄚ火啦!)
哇ㄟ外號叫做低音歌王





哩賣(不要) 哇過來哦!
哇就遠 (很遠) 就ㄟ吠到你.........軟腳哦!





哇勒

哇(我) 係傳說中ㄟ台獒啦!
頂頭(上面)    伊咧(那個)  老黑,係哇ㄟ換帖   ( 兄弟) ㄟ


請看看哇ㄟ側面
有驚 (害怕) 嘸  (沒有)?

(啊尼ki   [大哥],拜託舌頭收一下,不然ㄟ破功企)





哇哈
好令人害怕ㄟ台獒哦!


緊吠我一下啊!
阿姨好想......軟腳哦!





阿姨沒看過金三順啦!

但你們家的屁屁很像   "金" 三順 嘿~





註:

給  A wu ㄟ公開信

1.我會在一周內,把紗門ㄟ帳單寄給你阿嬤的

2.差點忘了!還有沙發ㄟ清潔費



3.還有,每位狗朋友到我家
   每尿一次你種的因
   集成  wu 個正字符號後
   阿姨就  "開錢"  換掉貼皮或門板,再寄帳單給你阿嬤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