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眼淚嗎 這算不算回答
     你問我為何那麼聽話
     為了什麼,寧願沒有想法?

    就坦白承認吧! 是自己太傻 .......
    完全信任你的眼眸
    不管任何理由 天真的準時佇立那


     別讓我在街頭 漫無目的遊走
     以為你會找尋我

     別讓我的寂寞 侵蝕飢餓的夜
     融化悲傷的淚 在雨下個不停的夜


  愛人或者被愛 也許都嫌不夠
     至少相信會被珍惜過


     幸福的感覺 它離我好遠好遠
     認真愛過,我已無所求


  是一首張惠妹剛出道的第一張唱片,由張雨生製作。
曲︰
陳志遠     詞︰張方露     編︰王繼康


  原詞我有改過,因為今天的主角不是張惠妹,而是她。





  早,在山下拱北殿路上,又遇到兩隻闖入這個炙熱夏天的拉不拉多。她們
奄奄一息地躺卧在地上,任陽光踐曬,再狀似無力地爬起來用可憐的眼眸直挺挺
地瞅住你的心。


  連我在公司電話這頭,都感覺到心被撕扯般的碎裂。

ok超商的幾個包子,讓兩隻母狗狼吞虎嚥與囫圇吞棗地狂咯,再略嫌不足地直接
躺在超商門口(因為進進出出有冷氣吹)。


  為騎車的關係,所以先帶一隻回去洗澡託人顧,再回去看時,另一隻已不
見了。重點是,這兩隻狗都生過,其中一隻應該生更多胎,連項圈都小到勒住脖子。


  當然後續的動作是一貫的


1.喝水
2.洗澡
3.先用噴式蚤滴
4.休息    吃飯 
5.就醫


  是女生,推估年紀二歲以上。
有一次生產經歷,23kg重,一樣沒有植晶片,驗大便發現沒有任何症狀,
心跳也一樣正常。


  天可能會再帶去台欣驗血,在車上規矩都很好,幾乎也不需使用牽繩,
發現她在家規矩也不錯,也很會撒嬌,很依賴人,一沒見到人就叫,可能對人
類的信賴薄弱所致。





  友說:你們不會就這麼一直在撿人家丟棄的狗吧?

  A:我不知道耶!我不知道........當你看到他們奄奄一息地望向你時的那種絕望,
     是否還能夠頭也不回地掉頭就走!


  嗚.....................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如果,你也會哼這首歌的話,請跟著節拍輕輕地哼吧!




  

後記

  目前會暫住牛家,計劃幫她增胖讓他感受愛,如果有認識她或喜歡她
的朋友,可以在此聯絡。


備註:上周末撿到的黃金,現在由好心的中途之家小傅認養中,期望他的
父母若有看到協尋消息,可以儘快與我們聯絡,請大家放心,他有名字了,
叫Am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