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窮人泡腳之後

  對,自從前幾年寫了一篇躍上Yahoo首頁的窮人泡腳後,我實在沒有忘卻
推廣泡腳的優點。不過人都會懶惰,尤其夏天一到,立刻自廢武功。

當日人次1萬3仟多↓


  直到跟一位會計師聊起她因婦女病開刀,身體復原非常慢,常常需要躺著,
無法坐或久站。友人宅配一只木桶送她,她每天都至少替自己泡暖腳後,身體
復原相當快,體內的廢血排很快,身子也很暖。

  女人嘛!一聊到身體、美容、體重或養生,眼睛就晶係係,尤其對女人赤
軍來襲及手腳冰冷有好處。所以我上網去敗了乙只木桶,是一位女生用了幾個
月,因為要去美國留學而轉賣,我周末立刻跑去人家家裡取件,原價3000元,
她只賣我800,限自取,我周日立刻來泡腳嚕。

台南老字號老師傅木桶店 ↓ 



  水大約50度,自己慢慢試溫度,我喜歡稍燙一點才有fu,但請不要下去煮
豬腳。可以隨意放些溫泉粉、精油、植物葉子,對整個氣血循環不僅有幫助,
還讓人在泡腳的單純中加入一些身心香氛的效果。

泡手?你伸下去泡看看啊?↓



  這不是通電哦!是放入薑末粉,泡起來歸身軀舒暢無比啦!



  也可以放一些肉桂葉進去,記得葉身要折一下,才會出味,肉桂葉本身對循環
就很好,除了可以做香氛掛衣櫥,入菜之外,還可以用來泡腳哦!

註:可以參考之前寫的
蹂躪春光,有提到肉桂對人的優點。




  精油是一定要用的啦!坊間有很多各式各樣精油,你盡可以挑喜歡的來試。
我用的是薰衣草及茶樹系列,味道還蠻舒服的,主要是泡腳後,一定要藉機按
壓一下腳底穴道,感覺有點通筋活血路的fu,重點是.....我泡了一個月後,次月
赤軍來襲時,明顯感覺顏色非常赤!很漂亮哦!感覺就超新鮮啦!



  
  我還推薦給我同事,要她也讓她國中的女兒做夜晚的親子泡腳,讓發育中的女兒
由現在開始養生及把身體底子先打好。

  泡完後再勤做保養一下,修修腳指甲,以免指甲長進肉裡變凍甲,用搓刀磨磨指
甲上的灰,再上一層近來最in的凡士林保養,然後立刻穿起厚襪子,超讚的哦!

  這樣夏天穿涼鞋,腳也不會看起來二二六六很歹看。




  ㄟ,你ㄚ母在泡腳養生,你們兩位在演什麼?



  哇哩咧....你們也該泡腳保養一下了厚?



後記:

  後,我要比較一下坊間插電振動的塑膠類泡腳機跟木桶差異在哪裡?
依我使用後的感覺,木桶因為高度高,泡的幅度大,比較舒服,再來是,木桶本身
有芬多精,用起來很古早味,也耐熱。相信大家也看過之前有一篇報導是坊間塑膠
泡腳機過熱不宜,或者是不符合安檢規定,更重要的是,也有漏電的(雖然我沒遇過啦!)

  大家要挑選仔細才好,另外,我覺振動式的泡腳機完全沒振動的效果,所以,
木桶還是最單純最好用。

  另外,要提醒大家,木桶放久了沒使用,它的縫隙沒被水份填滿,再拿出來使
用時一定會漏水,所以,若您放久未用,最好先在浴室放一天的水進去,讓水分子
填飽木頭縫,等確定不會汨水再開始用,千萬不要以為漏水就丟掉了湼。

  Yahoo有很多賣家是賣泡腳桶的老店,你可以進去拍賣輸入泡腳桶,有很多材質,
基本上只要是不太壞的木頭,配上您老人家也不是多勤勞的泡,不一定要買最好的什
麼台檜木桶來用,我建議差不多2000以內就很好用了啦!

  記得,水噹噹的大小美女們,自小就要泡腳哦!

p.s.木桶陰乾就好,不要拿出去曬太陽哦!


延伸連結:

Yahoo泡腳桶

延伸閱讀:

蹂躪春光

入冬後的女人胡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素昧平生 的頭像
    素昧平生

    正港ㄟ牛肉麵館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