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一個涼字了得?

  係地,今天又賣清涼來了!
自從夏至無情地到來後..............真的是胳肢窩全是汗。

  看到這把椅子沒?是不是有種連它都想躍入水裡的衝動?





  其實,它很孤單地守著這池水,它歸身軀全是汗,如果不是我好心
抓住它的肩胛骨,它真的就要下水了!

  (不如..........搬張椅子,坐在水邊嘸犯法吧?)





  把水放到滿溢到地上的感覺,在視覺上有了池子跟地面融為
一體的錯覺,我的比基尼............在where 呢?


  還是用腳撩一撩水就好了吧?嘿嘿!掙扎!





  
  偶素............吟就伊  牛肉麵
對面的女孩屁屁靠過來!靠過來!靠過來.............(幻想ing )





  偶沒牛哥哥這麼色!偶很認真地游哦!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而且偶體力一流,吃東西也比
人家快!!!!





  牛爸拋球!牛媽按快門!
ㄚ蝦快速跑向對岸跳水撿球!阿牛立刻跳水撿球!

  牛仔很忙,牛家也粉忙.............


  


  偶素啊呆本,別瞧偶大大隻,偶其實素長不大ㄟ
囡啊!這隻雞是我剛剛去搶別人的!

  勇不勇啊?   勇哦!(餘音繞池,三日而不絕於耳)





  賊不賊啊!?賊哦!
  (左邊是阮父母ㄟ腿...........有沒有作息人的感覺?一整個
台客台妹)





  這個係阮ㄚ母,人稱本媽,她很會搞笑,搶了我的雞耍
白爛ing!

  我爸更會演啦!人稱自high榮,還會模仿楊忠瑋哦!





  你們看!他們又在演了........我只好自顧自在地上演起打滾的
戲碼。

  我有演藝戲胞是其來有自的,醬.....完全有給它看懂了吧?





  這個阿娘在教子吐球!兒子屎都不吐出來!
身材有給它很好厚?辣妹麻麻!





  這隻哈哈也很high地下水企游了一會兒.........
尾巴毛翹的老高哩!





  歸ㄟ泳池蓋鬧熱,風兒輕輕一吹............啥熱氣都給
吹跑了,呼遠了............夏至是啥呀?






  這個人,好端端的躺在這兒不事生產,國家怎麼會有生產力?
國民所得怎會升高呢?唉..........

  周末.............什麼得..........的關阮屁事啊?





  沒一會兒,又換另一組人馬繼續上演噁心吧啦的戲碼!
狗狗們輪番想親舔多使爸啦!

  不知道.........他們之前是不是一直舔多使爸的頭......





  待到傍晚時的風情是很不同的,因為金黃色的光束先
是將池面變成一面金色的網,連對面山頭也霞映金光。





  現在呼出來的空氣開始伴隨著幽涼,連風聲都顯得輕慢。





  我伸手想勾住這道晚霞的臂膀,附耳在她耳畔偷偷問問她
有沒有什麼秘訣可以保持青春及留住歡樂...............





  她用鞦韆上的光影回答了我。





  原來,什麼都留不下。只能留住當下。

於是,涼過了,用力跳下水濺起水花,大聲笑到岔氣,裝白爛
到變唸成阿花,在吊床上耍慵懶或被口水摣頭...................,都是
我們給自己生活中氧氣及養份的籌碼。





延伸閱讀:

承載一個被推擠的夢想

就在156公里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