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就感心ㄟ啦!那天小左臨時臨要到晚上九點多才要我替
他做女兒的彌月卡貼在蛋糕外,而他十點多就要回苗栗家去,而
彌月卡是隔天早上要用。


  幹嘛每次都要〈賽到卡稱才要棒〉呢?!!姑且承認你最近
為了奶粉錢太忙好了!所以我一收到非常任務,才剛踏入家門沒
多久,自己弄了老半天覺得做的不好,便立刻搖話筒請高人指點......



  鏘鏘鏘鏘...............所以,高人美女,我有認真哦!!!請不要
再罵偶了!您老人家知道的,又不用考試,所以看了沒在用就忘了
,不過!! 喝!放心!經過這次的〈賽到卡稱才要棒〉事件,以及
您老人家邊笑、邊氣到岔氣,又要維持專業形象的字字珠機洗禮,
我保證我有認真練習哦!!!


  以下是認真練習的實況,驗收一下吧!(雖然那個貼小豬的
我還是不太會,不過反正我沒找到可愛的小豬,下周是考內銷
合作、董事會、越南投資,嘸係考小豬怎麼匯入卡片裡,先讓
我耍懶惰吧!)

























 

 



















































延伸閱讀


楊比比老師的 pi  創意型範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