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這個城市,你要做什麼?

  彈掉手上的菸灰,鬆開領口上的領結,拔掉手指的尾戒,
張開耳朵,閉上眼睛,脫掉鞋襪.............你一架,我一架。


  讓時間、讓指尖、讓腳ㄚ子,純粹陷入聆聽。





  上的海尼根,連整個身子也跟著Cheers起來。不禁讓我想起廣告裡,
歪著身子露出半截腰部曲線的珍尼佛甜姐兒那個廣告。


  漂泊的斑斕,讓海尼根不只是海尼根。






  就一湖潭,兩張椅,一份閒情,想構陷一份美好,這樣便足夠了。
不知怎地,想吟一曲再別康橋。




  年輕人恣意妄為的把戲,讓舢板上的夾腳拖鞋與花褲褲也為之瘋狂。
你拉我我拉你,用你想用的type與速度馳騁吧!青春。





















  在棧板上晃答的腳ㄚ子一路晃上岸來的瞹昧不明,讓背影也略顯甜蜜。
友情在自由自在的甲板上沒有距離,何況是愛情。





  後的峰巒,脖子上纏繞了一圈一圈的白色圍巾,頭頂上斜戴上白色的高帽,
在你捨不得眨眼的時空裡,兀自美著,你幾幾乎乎要苛責衪侵略性的過份。


  這時候,遊潭的小艇猶如時間裡的過客 ,噗噗噗地可以用手輕輕抺去。






  譎卻又美艷,猜不透下一秒倏忽會否 該有什麼美人魚彈跳半圈上來,
倚坐在甲板上梳著奢華的長髮,就此卧倒在甲板上與你同望星輝。


  於是遠方燈火亮起來,在你感受到胃的咕嚕嚕與開始鍋盤鏗鏘之後。





後記:


  一位在台北城炫斕過後的攝影師,隱身在自己選擇的人生風景裡,現在
沒有腳架,沒有單眼什麼D,當光環褪盡,唯有心境與鬆懈下來的目光流轉,
在你我還未能實現些什麼時,也可以一同輕履且無入而不自得。


註:可帶狗同行,在船屋上有斜坡可上下狗,其它詳情,可詢問老闆。
註:以上照片皆由古拉而來。









不要忘記休閒的天賦
日月潭頭社,舊稱「潭頭」

古拉船屋
0917-560-905  林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