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10:30
門開了
小左賢伉儷與小傅輕哼著:祝你生日快樂
由門口清脆地響起

梅花簇擁著雨後夜裡微風的胳膊,
一塊兒襲捲入一室暖意



今天是牛拔的紀念日,
他一年有好幾個生日與紀念日

但我們說好了,只慶祝今天



每一年的生日,
我們都是兩個人過

有時是街口麵包店兩小盒三角形的蛋糕,
飯後泡上茶,就著生活一起配

說不上來浪漫,
也沒什麼特別滋味

如果你要問我,那這樣人生要幹嘛?
其實我們只是在慾求放上個恬淡而已

快樂踏實,在心裡
在你我之間,在每一天



消極的美味,常充斥在廿四小時裡

慘慘豆干切三塊的淡泊,
有也好,沒有也罷,
不特別渴求

哪裡有什麼好吃的?
好哇!有機會就去,沒有就作罷

哪裡人擠人,為了什麼特別好料的?
噢!謝謝,再聯絡哦



完全在狀況外的貓老大及瑪小達,
因為怕她們又準備東西,所以瞞的很辛苦

貓老大被我們由床上慘慘挖起來,
看穿這麼厚就知道



而且貓老大還雙眼無神,兩眼呆滯,
完全一個晃神樣兒

一付想打人的臉與神色

瑪小達則是一個神清氣爽,剛洗完澎澎出來



今天是什麼日子ㄚ?



瞎密攏嘸..........
攝啥啦?



什麼殘屑都好啊!
不用考慮地向我飛下來吧!



做你們人類真好哇!
就不要讓我中樂透!

按:最好你會拿錢去買,中了就算你的




祝福
偶拔比 身體健康 一切順遂平安~
要跟麻麻繼續甜蜜
更要繼續愛偶唷!

2007年也要帶偶去更多地方 給偶更多好吃的喲!



後記:

厚!當天近中午露家就發簡訊來祝生日快樂
完全一個破壞計劃啦!(不過,so sweet,3Q)

還好,夜間行動算晚,替今天劃下完美句點,
雖然只是一個形式

按:
喵老大跟瑪小達,謝謝你們這麼剛好來一起祝福這個紀念日,
這一切真的都不是在預期裡的

因為原先小左家晚上有事,
我本來想偷溜出門買cake,又想說你們來,環境不熟而作罷
誰知臨時左家又可以趕回來了!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