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彎延的山路
夜燈 卻迷濛 也撲朔
在這個特別也不特別的日子
哼起 許茹芸的 突然想愛你 

突然想愛你 在這昏暗的夜裡



看著你專注的背影 觸動了我的心

突然想愛你 在這擁擠的人群裡



哼著你心愛的歌曲 吞沒你佔領我的心








                                                          ----我是分隔線----



叔叔 

縱使
人生可能有那麼多,那麼多的不太圓滿 與 絕妙幸福



縱使
人生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
也不去煽情地說什麼 只在乎曾經擁有



無論你變成一個有老人味的糟老頭






無論你陷入什麼樣的境地  需要什麼樣的扶持





無論你過不過生日 對咱們的生活有沒有意義與變化





無論你以後會不會跟我一樣 到更年期時碎碎唸個不停





無論你在 身體 精神 生活上 有什麼需要我的地方





無論你是否有脆弱 疲憊
想有個人靠一靠 窩一窩 談一談 的時候



無論這樣 無論那樣....有太多的無論

我都希望你老人家第一個想到的 是我


我多麼想要傾全力地向你說: 
親愛的叔叔 生日快樂



     GO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