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思念阿公的那雙眼,我們看到了對家人思念的不捨
與對未來不可知的顫抖。


  而東東哈雷,此刻便只能耽溺在不捨與顫抖中。




  我叫東東,今年2月滿三歲。阿公來不及替我過二歲生日
就不見了。我沒有看到他出來餵我們飯飯,於是我坐在門口
一直等著他。我跟哈雷一起等,我們一起討論與想念著他,
熟悉著他的溫度,他的氣味,他跟我們一起的時間表。





  我叫哈雷,也許我長的不討喜,但阿公把我帶回家來,
這幾天我一直坐在阿公替我舖的小地墊上等著他,等著他
四月時能回來替我過三歲生日。


  我不要很多禮物或蛋糕,我只要他撫摸我的那雙厚實
大手 ,聽聽那吆喝著我,讓我心旌安定的嗓門兒。





  你們在看我們嗎?如果我們表現再乖一點,嘴角再冽大一點
兒,你們就會喜歡我們嗎?我們很不安,莫名的不安。


  你們是我們以後另一個聲音的力量,或是另一雙厚實的手,
可以將我們一把攬起,讓我們感到踏實;拍拍我們,讓我們的
肩膀與胸膛感到孤單時,也能夠殘留著微溫的力量。





  後記:

  這是一篇送養文,在一回台就收到送養訊息,實也濕淶。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不是流浪,而是主人的老來伴與寶貝,
人生有不測風雲,原本照顧他們的主人離開人世,家人現實
生活無力照顧。

 

  世界這麼大,總可以找到你們容身之處,既然你們曾與
阿公有緣,一定也能找到對你們味兒的有緣人,認養條件
如下:


1.因為這二個寶貝都有植入晶片,可見阿公很寶貝,希望
 認養人可以把資料改成新的

2.定期施打預防針及狂犬病疫苗

3.可接受不定期拍照給家人看看二個寶貝的近況

4.可以分開認養,最重要也是最需要的,就是請好好
 的疼愛這二個寶貝,讓他們擁有一個溫暖的家。


若想認養的人,歡迎與我聯繫,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手機:0935-584-337  王小姐
msn:
blue92167@yahoo.com.tw
mail:anita0921@gmail.com 


部落格連結:
東東與哈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