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好不容易才租了周大少的不能說的秘密DVD回來看,都上映到
得獎且租片可以連看一周再還沒關係的程度,就知道這部片有多久了,且
我們有多麼懶惰到連DVD都沒租來瞧!

  其實不能說的秘密最後一幕很震撼,所以最近在炒說要拍第二集,我
覺應該是蠻有可能的,因為最後那敲碎鏡頭與耳膜的轟隆大錘,並沒有擊
碎這段若有似無且超越時空的戀情,反而為它的神秘埋下了一段伏筆。




  我跟小牛也有不能說的秘密,跟Heaven沒有。

一來是因為小牛由小開始養,彼此知道對方的暫砸與眉角,二來是他不會
恰恰抖,我個性比較內斂害羞 (哈哈!) 想轉台的人,現在可以離開了..........,
我不愛恰恰抖的小孩,一直供嘸聽會被我打厚係!

  前不久看杜莉德上王牌CEO,現場講寵物想跟藝人主子說的話,我突
然想到小牛若跟我看到杜莉德,會想說什麼呢?會不會讓我像那把敲碎螢幕
牆的大鐵錘般感到震憾呢?

  現在,讓我來幻想一下,我跟小牛之間.........關於「不能說的秘密」

小牛:人客啊...........話那咩供透枝..........目屎就飛未哩~


  偶承認!偶嘸係一隻熱情的狗,自小老母訓練偶,不!該說是她讓我習慣
她回家時,不會狂妄地抱住偶,熱情地親偶或佔有偶,她說書上都是這麼說的
,所以她回家時都要假裝看不見偶,也不叫偶喊偶,所以偶不會太期待她出門
或回家,反正她回家或出門都是這副死德性...........,拔拔就不同了!拔拔回
家時會一直叫偶跟阿蝦,然後偶們就會很高興地跳跳跳!

  麻麻很奇怪,通常都等偶躺在床上頭稍稍抬起來瞥她一眼,狀似告訴她:
『哦!妳回來啦?』可是偶若是站著時,我也是有搖二下尾巴表示善意......

  在她上樓去換好衣服,東弄西和後,會突然衝過來一把抱住我!跨坐在我身
上!拚命揉我!搓我耳朵及嘴管,然後又咬我嘴皮.......摸我海邊,托住我蛋蛋
喃喃自語,然後............我就.........由驚嚇到......小生氣......到整個身軀翻過來
交厚伊~

  等偶狀似酥微後,這女人會突然離開,然後說我最乖最棒,要我乖乖睡,
就去隔壁吃飯了!這時候,如果有被角,偶可能會模仿八點檔咬一下......





  還有,偶自認為偶睏在任何地方的姿勢都很口愛,麻麻都會突然跑過來
歸軀人趴在我身上,用手托住我的頭,嘴巴不知道在跟我講什麼,雖然我可
以聽懂很多,但她有時講太快了!而且偶正準備迎戰她的下一步動作,所以
她會把我勒壓住,讓我幾乎喘不過氣來,然後再說我最乖最棒!

  奇怪!睡覺也最乖最棒?總之,是讚美就對了~

  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伊講那些對我趴妹或留味道有啥咪幫助,我只覺
得你親近偶ok,但不要勒住偶!或者你摸摸偶ok,但不要壓這麼久..........,
偶也有起床氣ok?而且有時壓久了還要嫌我身上有臭臭味......不要以為偶都
聽不懂哦!偶快六歲了!




  承認偶很愛出門散步,麻麻他們叫這是臭跑跑,偶很愛留味道或蓋味道!
你們知道的,偶是輕熟男,都快六歲了卻還沒開過苞,每回聞到鄰近有水查某發
情偶就心情鬱抑,好幾天不想吃飯,拔拔麻麻就會很擔心,也不知偶怎麼了!但
這個你們叫偶怎麼說出口呢?所以他們會帶偶去看醫生,醫生杯杯說偶的心在發
情ing時,偶還可以撈到好料的吃幾天,有時覺得當他們的孩子還不錯啦!

  偶現在要說的是,偶老媽常恐嚇偶,特別是在出門散步時~

  譬如說,偶發現有別的勁敵留下尿味在電線桿或樹枝旁時,偶會趕緊衝過
企!先聞舔一番好料,以滿足心中的抑鬱或不足,再一把暢快地蓋上企!那種
感覺,你們不會懂的!

  可素,當偶腦筋充滿味道,眼睛充血地衝過企準備聞舔時,說時遲那時
快!偶老媽不是一把拉住偶,就是在偶確認味道是誰留下來,準備舔下企時,
空中冒出一句話:『不可以臭舔舔哦!不然等下我會揍你!』




  有時,味道實在太誘人太棒了!老媽的話會像鳥一樣由空氣中飛過,
(你們知道,鳥飛過總是很快的!)

  我完全感受不到她的敵意或威脅,偶的心裡只有《味道味道味道》幾個字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麻麻確認她下了命令,而偶還是當耳邊風時,她
會拉偶過企揍偶的嘴管,這時..........坦白梭偶是很怕的...........因為偶麻麻真的
很恰!雖然她揍偶並不痛,但你們知道狗也是有羞恥心的,偶知道她叫偶不要
舔,偶又去舔,是偶不好沒錯,所以在偶嚐了禁味之後,即將受到懲罰時,
偶的心中充滿了歉意,但嘴管會一直剉剉剉............

  這時候,老媽對偶絕不容情,不會因為看到偶嘴管剉著好像表達了歉意
而放過偶,她絕對是先揍偶嘴管,嘴巴嘟嚷罵個幾句,但通常你讓她發洩一
下就沒事了,久了!偶就皮皮了.........反正被揍一下沒關係,嘴管挫一下也
可以,偶可以繼續散步,繼續下一波的味道驚險之旅~噢耶!

  你們知道的,女人就是醬嘛!讓她們"當下"發洩一下就沒事了~





  說也奇怪,偶住到山上幾年,最近才發現,原來睡在沙發上這麼舒適?
這倒要多謝阿蝦這個八婆。以前拔麻並不讓偶上沙發,偶也覺得沙發有什
麼好?偶的床跟可以睡的所在這麼多?

  直到阿蝦來後,她很奇怪,老愛跳來蹦去,常把我撞飛!一點女孩兒樣
也妹有,真不是個正妹!但她最愛在拔麻出門後跳上沙發,一開始,我是鄙
視的,因為沙發又沒有床舒服..........憨妹!
 
  有一天,偶不知為何,想說高度也差不多,偶就在拔麻不在時,跳上企
試看嘜...........從此,偶就愛上沙發了!你們都不知道,在沙發上可以觀察
人生百態,什麼林San家回來了,什麼小白剛出門,什麼後條巷子的小黑
又跑過來被英雄妹驅趕..............隔壁的小孩在遛小弄,完全一清二楚!而
且,沙發又有偶最愛的靠墊可以墊下巴及頭,你們知道嗎?偶最愛睡枕頭
了,如果有枕頭偶肯定一覺好眠~

  自從被拔麻發現後,一開始拔拔都沒趕偶,反而笑著跟麻麻說:『你兒
子上沙發了!』偶不知道拔拔心態是想要麻麻做壞人還是怎樣..........他沒趕
偶,卻跟麻麻報馬說偶上了沙發?這不是逼麻麻來揍偶嗎?

  中間我跳過好了,反正你們也該知道,想上沙發就像我去聞舔味道一
樣,都要經歷被揍及被趕下來的過程,但拔拔不趕,麻麻趕,偶在家的
時間又長,久了,就皮皮了!偶現在有時都自己睡在一樓沙發,任憑拔
拔怎麼叫偶喚偶,偶都堅持死守沙發,獨睡一樓,以示偶鍾愛沙發的堅持!

  這時都會聽到麻麻的聲音由二樓飄下來:『你幹嘛叫他啦!他愛睡哪就
睡哪,睡爽了自然會上來!』麻麻都說,拔拔比較黏偶說~




  有一天,麻麻回家又看到偶睡在沙發~

  偶並沒起床的意思,她瞥了偶一眼,自顧自上樓去了!不消一會兒,
她下樓後,直挺挺走向偶,偶半個身體翻起來準備迎戰!因為不知道這
肖查某下一步又要幹嘛了!

  『會叫偶下來嗎?偶睡的正嘟好湼...
  會揍偶嗎?人家又沒怎樣?
  還是會給偶惜惜呢??? 偶又沒幹啥好事?
  或是看偶口愛?給偶一大條牛肉條?』

  念頭一轉,看到麻麻手中拿了一件紅色外套,由空中一把罩住偶
的臉跟頭,偶的眼前瞬間陷入一片黑暗,然後麻麻的拳頭如雨下地揍
在偶的屁屁跟身上,偶有點害怕及生氣!雖然一點都不痛....

  然後,麻麻又將衣服拿開,再揍偶幾下!又把偶蓋住!噢噢!偶
知道了,麻麻在逗偶生氣!當偶被蓋布袋弄到正high且咬衣服上下弄
的很爽時,麻麻一把就把偶按下,咬一下偶嘴管:『睡覺!不要臭吵吵!』

  結果就拿著紅色外套出門了..........




  每次都醬,這就是偶麻麻,總是在偶最high時,潑了一盆冷水給偶,
你永遠不知道她下一步又要幹嘛了!掐偶揍偶抱偶惜偶壓偶.......怎樣偶?

  可素,偶還是愛她,是你們不懂的愛,只有偶棉抱著透過溫度及喃喃
自語才會懂~

  下回,若嘟到杜莉德,偶應該還是會照實梭吧!





延伸閱讀:

斯德哥爾摩症狀

共同正犯

牛媽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