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密?
3P today


卡緊ㄟ

結婚ㄟ
生活枯稿ㄟ
緊緊攏哇過來~





哇係1P啦!


Puffy就係哇
哇四歲了~


看我憂鬱的三角眼
就知道哇ㄟ個性很機車
哇很黏阮麻麻


而且哇ㄟ
城.府.很.深 





泫然欲泣的眼神

除了剛游了快三個小時
混了一個小時的泳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是
我.裝.的

以備anytime試鏡不時之需






2P
哇叫做Panny (右邊)

哇跟哇ㄟ兄弟攏係 樂腳ㄟ (高個子)
外號,拖拉庫二人組


阮衝過去時
千萬不要擋住阮哦!






其實

哇覺得哇還蠻有女人味的
看我的臉就好


雖然哇ㄟ身高一九O
但素阮不排斥一六Oㄟ愛人啦!







水.鬼.妹.就.是.哇.啦!
哇跟哇ㄟ兄弟攏總愛爬水管


隨便一蹬就到上面勒
不用走樓梯  






3P
哇係Pacco 
人稱火車頭ㄚcoco


這是我游完四小時整整之後的眼神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
為何齒輪旁邊還會有口水收不回來勒


因為天氣不熱
眼前也沒有秀色可餐的東西ㄚ



P.S 而且哇才一歲多,齒輪就鬆了





正中央這個正點ㄟ水鬼就係哇啦!


哇可以連續游泳.丟球.撿球四個小時

丟到你

脫水
翻臉
啜泣

哇的火車頭還痴痴地+笑咪咪地望著你







按呢有煙斗厚?

哇係狗界ㄟ姚明啦!
號稱身高  - 百九ㄟ哦!




 


阮係兄妹


體力好
沒啥心眼

玩第一





Puffy站在Panny旁邊
明顯小了一號

真的是一六O與一九O耶


Puffy:你們兄妹給我滾遠一點兒





此時不掐爆
更待何時掐?





ㄚ這兩個的眼神是在怎樣委屈?
叔叔球都白丟的厚?





P家已懶很久了

今年
完全沒有任何紀錄上的貢獻


大家夥給   P家   (按我)催落企!

 
附註:

P家3P真的很恐怖
三頭拖拉庫由車上衝過來時


你會看到三個稚嫩的臉龐上
寫著很複雜的神情


沒代誌ㄟ艾卡緊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