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是什麼呢?
要猜  "全名"  哦!

沒有提示滴
因為很容易嘿~


最先猜到ㄟ人
有神祕小禮物乙份唷!


註:仔仔家又不能猜了 +
        因為他們在現場








登登
公佈答案囉!

註:

厚唷!
那些猜吸水毛巾的人是怎樣啊?

弄一道吸水毛巾的主題出來也太遜了吧?


吸水毛巾內的主角
藏覓在小牛站的石階縫


很多人上上下下
進進出出
都沒看見牠


唯獨牛拔
瞧見牠鬼鬼祟祟
探頭探腦的


小心嘍!來嘍!
生人迴避哦!







赤尾青竹絲
俗稱赤尾鮐

與青蛇(青竹絲)不同哦!

青竹絲無毒
赤尾青竹絲有血液性毒


牠的差別在於尾巴跟眼睛是紅色的
且頭呈三角形








來喲
一條賣5元喲
~






註:

客倌不要驚

這時候的赤尾已被弄到奄奄一息了
不然我也不敢照相
早就跑到五公尺外去了


本來以為牠掛了
想不到竟然又呼吸了


牛拔便把牠帶到遠一點的地方放生了


討厭這種滑溜溜的東西
起雞皮疙瘩


但牛拔卻完全不怕
自從在台中九九峰力戰電箱內的龜殼花後
好像就真的比較不怕蛇了

註:下次離牠們遠一點,好嗎?


每當我這麼說時,牛拔總是說為了大家安全起見
毒蛇最好處理掉,除非遠一點放生  


總之

離我遠一點~~





恭禧 力力麻麻嘍!
猜的好詳細耶..

請悄悄話給我妳的住址跟收件人喲
我會儘快寄上神祕小禮物滴


甘溫大家的捧場嘿!


猜青竹絲的二位先進很可惜厚!
給你們鼓鼓掌啦!


註:

地點在坪林的映象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