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冷颼颼.室內熱火火


  雪紛飛啊!噢不!是時至大雪時節,外頭動輒十五度以下,
偶們家更是涼了半截.....,只要不下雨就整個yes!不求溫度低不低唷!

  又快到聖誕節了!國外都在放大假了呢!真好!這表示又小了一歲,
哈哈!這幾天一直在跟牛大王鬥法,由小鬥到大,真是苦惱啊!

  故事是醬子的..........牛大王換了加拿大級飼料,不再炒料,也讓他順
勢減肥,起初一開始換時,因胃口很好,吃什麼都ok,就也不挑一直吃下
去,但讓我們看下去....有一天突然早上給我挑食了!我那時沒意會到,有
可能是前天傍晚牛爸餵時有偷餵別的(可能是他裝出挑食樣,牛爸就心軟又
開了罐頭..............,這時,牛大王就開始挑剔我餵的飯,很好.......要對幹
是吧?come on!)

1. 換了飼料一陣子,不吃飼料,不是生病沒胃口那種, 就是  一付  老子挑食!
2. 過去挑食了一輩子,(哇!好快就一輩子哦!)很瘦, 狗公腰,牛爸都加罐
 頭或零食給他,結紮後胖了,怕影響髖關節,改炒鮮食,但牛杯很怪,炒料
 都愛煸油,覺不然不香,又不是男人要要配咪魯!

3. 因為大部份是牛爸在餵,所以他兩個對雙方可予取予求的!連叫床 (叫牛杯
 起床,或讓位子都一個樣子! )  (很好!沒有來煩我! 吸煙!)

4. 近來改變換我放飯了(大拍手) ! 十分鐘內不吃完就收走  (一開始他還楞楞地
 看著我,哀怨到不行,走到樓下沙發旁瞅著我,都快整頭賴到我身上撒奶了...),
   我冷冷地回他說 :自己不吃飯!活該! 就走了....  (且不能跟牛爸說, 他會像老人
 一樣偷塞東西給孫子吃一般。)
5. 前幾天傍晚,牛爸看他不吃,又開罐頭了..............(斥責!廢話!他懂你!~)
6. 隔天早上我放飯,很好!不吃是不是?再看著我啊? (收走!)
7. 傍晚我放飯, 吃了!(最好你這麼大一堵你不餓!哼!)
8. 隔天早上放飯,又不吃,更好 (收走)!
9. 傍晚放飯,由冰箱拿出來的,冷冷的,不吃! 趴半天等我, 我去換衣服
 不理他............,下來煮我的晚餐時,就咯啦咯拉的吃了! 我經過他身邊,
 瞪了他一眼....(他沒理我!繼續吃!)
10. 我吃晚餐後,餵了他一條牛肉條,抓住他的肉臉腮幫子跟他說道理, 鼓勵
  他要吃,這招對我沒用!並用力揉掐他!
11.  今天早上..................熊熊地給我吃了..........(再給我挑食看看啊!都幾歲了?)
  再不吃,
來人啊! 拖出去仗責3000 !下放到   裝肖維宮!不得回宮!(xx記上身)

  年頭啊!沒有冷靜+冷酷的女人真是不行哪 ! (吸煙 )
  謹此,順祝大家有個嘿皮的聖誕節唷!(要記得穿厚燒哦!)

↓ 皮媽出口,必屬佳作!(煙火十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