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這幾天爆發〝搶糧之戰〞後。

  昨天牛爸一回家,就看到這包沒開過的米由廚房的櫃子被拖下客廳 (依仔仔
50kg的噸位研判應可以咬住!所以米不會咚咚咚在樓梯上跌....才對)。




  拖到這昨天狂咯煙醺牛皮骨的墊子上準備幫我們煮飯,後來可能發現
生米不是很好吃而作罷。(牛爸當然沒拍照存證囉!)





  牛爸準備餵飯時,才發現仔仔的飼料少了4包。放在比人的腰還高的大桌子
上也可以趴上去刁下來咯,而且還留一包生利息。





  今晚仔仔吃很飽,等於把二天份全咯光了,有讚到。
  在到遊戲場玩了球後,就沒守在樓下顧廚房準備半夜使壞!睡趴在樓上裝
很乖,可能跟肚子也不空虛有關。

  而我,只有一個念頭,把另一包沒開過的大包米顧好。



後記:

  他娘昨天跟我說他會開飼料桶,我有去壓實飼料桶,希望回去後不會
看到他坐在桶子旁邊剔牙。

  我每天早上出門都有托起仔仔的頭跟他〝動之以情〞,但皮媽依她的經驗值
告訴我:『現在只能用意志力跟他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