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寫   想念你  這篇時
二毛的爹娘有看到
而跟牛拔聊了很久


昨天
很開心收到了二毛娘寫來的e 信
也看到了二毛許多的相片

心裡填了滿滿的悸動
感觸愈發深刻






牛拔/麻、小牛 
你們好

月前接狗子回家後,
這一個月裡有好多事
為了讓狗子認識婆婆、大耳朵,
並能早點適應彼此,
我們用很多的時間觀察與陪伴。

1.安排大耳朵姊姊(一歲多)2/16結紮

2.狗子身體檢查(建立資料)22.1kg、血液生化檢查、接種疫苗、狂犬病疫苗、增胖

(不易,腸胃不好,夜裡有時會吐,現在除了三餐外,睡前會再吃一餐,以防空腹嘔吐)

3.狗子2/28去勢(23.2kg)、並植入晶片,也許我們對狗子多了些寵愛,所以比較皮,
 現在和婆婆、大耳朵彼此都能適應,
 尤其大耳朵和狗子在一起玩時,
 若沒適時制止,會玩瘋

 (但看狗子玩得開心,我們心裡也會很開心,拔拔只會說:好了好了,行了行了)


放假日

帶牠們去學校空地,牠們最喜歡玩追逐遊戲了
狗子牠很好,我們都很愛牠


對了
我要向牛麻告狀:

狗子牠比較喜歡拔拔哩,常常跟前跟後,
頊麻我有時會吃醋、我常會捧著狗子的頭,
要狗子再多愛麻麻多一些


但頊拔說:沒辦法,這是緣份,要我認了 

近來婆婆身體不好,住院檢查中,
不能適時給你們有關狗子的訊息,抱歉

目前狗子的照片不多,過些時日我會用照片來記錄狗子的生活,
屆時會和你們分享

我們也替狗子謝謝大家的關心,再見了

頊拔/麻 






看到頊麻寫頊拔輕聲說:好了好了,行了行了  時
我開心地笑了


彷彿二毛活靈活現地就在我跟前
逗弄著大耳朵姐姐 - 米格魯小姐

一對活寶,惹的頊拔用那慈愛的聲音揮揮空氣:

好了好了,行了行了





看到頊麻寫她捧著二毛的臉:要他能否多愛她一些時

我的眼眶,驀地濕淶起來
因為頊麻不必跟牛媽告狀

牛媽也有這種感覺
二毛是重男輕女的臭小子!

他也比較愛跟牛拔

so

頊麻麻,咱們二個瑪麗亞,就認了吧!

另一個令我濕淶的理由,必須要偷偷跟二毛公開地說




Dear 二毛

你何其幸運

有人願意輕捧著你的臉
跟你說話

而且竟然是說:
你可不可以多愛我一些?


這需要多大的愛跟緣份呢?


你知道
有多少獨角獸
沒有人願意或沒有辦法,牽著他們繩頭的那一端?


你知道
有多少角落裡的影子
望著路上來去的人潮

向空氣裡的未來問著:

誰可以多愛我一些呢?


二毛

你好幸運 好幸運 好幸運
有這麼愛你而慈愛的父母


我堅信
由你娘捧著你的臉輕聲問你:

"你可以多愛我一些嗎"   開始
你已經墜入了幸福的網裡


要記得,也用你的口水
把幸福給緊緊黏住與包圍,deal?


雖然

你現在改名叫狗子了
但我還是習慣在虛擬的空間裡
喊你二毛


不過

我們保證下次去看你時
我們不會喊錯你    


狗子啊
我們把二毛,放在心裡






最後
我們來看看二毛/狗子的家居生活


二毛,下車囉!
趴的那麼好幹嘛?




二毛的毛毛
明顯的變長了

長毛,掩飾了他的瘦

看頭看臉的

一雙眼
幾乎看不到了





二毛對球有興趣嗎?

不知是否前主人的因素
他對社交比較陌生
更不用說玩球

你現在是在啃籃球嗎?
那雙肥手看的好想啃一下哦!





挖哦!
上椅子了耶!
頊拔麻一定很溺愛你


陽光,灑在你的身上
你那看不見的眼睛,可有看到鏡頭外的我們?





用這張相片來作為

"你可以多愛我一些嗎?"
之ending


也祝福全天下的寶貝們
都能夠找到那屬於自己的幸福


樂腳樂手ㄟ二毛
笑的有點"城府"

(很過份兼討厭與欠掐的姿勢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