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

五點多

慣例頂著晨曦,帶麵麵散完步

與牛拔騎著Duke 125

享受山路上輕風的無聲拘束

到旭農旁去咯了早餐,看了報紙

牛拔跟路人甲及老闆大談棒球經

上山準備帶小牛去游泳

下水吧!兒子!



球球給拔拔



麵麵,你又偷跑后! 



ㄚ爸,偶回來了!



哇返哎啊!





麵麵,GO!

YES!SIR! 看偶的!



看著愛子徜徉與獨舞

情溢乎辭



麵麵:I lover u ~ 雖然我不會開口



每一個笑容



每一個肢體語言



每一個神情



每一幕



每一個瞬間



你的每一步



每一瞥



都想這麼地愛你



想看著你平安回家



也看著你快樂出門



day by day



兒子

放心地

自在地

游開去吧!



Papa always stay with u



老爸就在你身邊



麵麵,坐好聽了~

有一個傳說,是寫男人跟男人之間的承諾



答應我,不要再臭吵吵或亂跑了!





好啦!拔拔,偶愛你啦!

我要來去游水啦!等下有同鞋要來7投啦!



哇ㄟ老爸親像山

他總是坐在我身後



他常常就在我旁邊



拔拔,謝謝你!

我要預約下輩子

再當你的兒子




後記:

周一才發現
我的右手臂像落枕一樣
因為高拋太多球而疼痛
喉嚨也因為連操兩天而嘶啞
不過

我們的愛
都寫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