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夏季冰品DIY大作戰!


  啊....做個冰品也要大作戰就對了!你說的沒錯!因我家冷凍庫只有門有位子,
所以一般的製冰盒對我家無醫,在斤斤計較後我找到了這款像IKEA賣的矽膠模冰
棒!它有蓋子,立起來冷凍整個不會恰倒,真是一整個符合俺的需求啊!
(大興奮!)






  看到沒有?冰枝模型,這個蓋子蓋上去就完成哦!我先泡水洗一洗再倒裝,
發現它都沒漏水呢!讚!




  
  牛蝦很愛夏天喝冰牛奶摻水,因怕純奶容易拉肚子,所以我會一半一半當
成水份補給也好!因有些狗狗也不愛喝水很糟糕,尤其蝦子文很怪,喝水像是
在潄口一般,漏滿地也不認真喝,真的很可惡啊!





  一半一半的牛奶摻水後,可以醬子立在冰箱門上,哈哈!就可以知道冰箱有多
麼客滿了!








  脫膜方式是像矽膠冰模一樣可以下翻將內容物擠出來!





  第一次我忍不住下班回家黑摸摸就翻一支給蝦子文配飼料,她很迫不及待!





  後來,假日都透中午各一支牛奶冰棒伺候著!小咕子也要湊熱鬧呢!





  又不是自己要吃,也端的很開心!不知道在成就感什麼,又要負責洗碗,
哈哈!自以為是老師~





  牛奶冰棒不小心滴到手她還吸了一下說很想吃!





  這麼甘單的夏天午后,就用兩枝冰棒打發了吧!





  蝦子毛,吃完給我跑去樓上曬太陽,有毛病!





  熱死了啊!要曬成蝦乾嗎?還不快下來!(夢牛奶冰棒嗎?)




後記:

  然,我的戲法不只牛奶冰棒,還有綠豆冰棒及一般的冰珠,對狗狗夏天怡神及清
涼都很好,綠豆不會胖又低熱量,好煮又好結冰,不必加糖,當冰吃很解暑!

  透中午時,讓咱們用冰枝乾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