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親子傘

  偶們不住麻豆,但今天示範親子傘的麻豆是牛爸and蝦子文。



  這裡是每天例行ㄟ棒賽路。



  這兩隻叫黑白雙煞,感情很好,會邊吠邊逃,常依偎一起看星星。



功能傘出發囉!

  回到主題就是今天牛爸跟蝦子文示範親子傘,傘面為橫向發展 (無係腰身,謝謝!)
橫面大約120cm,縱面約80cm,雙渦輪 (傘尖立柱有兩個,所以足勇ㄟ)。

  重點是,不必小雨時穿雨衣,又可以遮剛剔毛的肉屁屁,又兼矮賽橫遮小雨
(不必急著逃回家),今係一兼二顧,摸著傘骨兼爽呆呆啦!




  傘面整個就是適合親子及情侶依偎著使用,傘骨很挺,比陽傘重,但比五百萬傘
輕,總之它是功能傘哦!讚!我拿去內湖逛美麗華時,很多婦人在看呢!哇哈哈哈!

  還是女人懂的欣賞這種事,哼。




  蝦子文,醬護送妳到草坪或遛狗路時,您老人家 舌頭 有沒有較不熱呀?
蝦子文:勉強可以接受。




後記:


  我覺這支傘給狗用或遮小孩都不錯用,真的是名符其實親子傘湼,沛瑜也愛的很,
醬若雨天去接左小語,會比較不淋的溼糊糊,厝邊看到也很愛,又敗了兩支。

  我中午飯後在內湖一家親子店敗的,共有三色(紅紫藍),老闆娘有兩個孩子,她
也很愛敗好咪件,也會設計東西,女兒超會畫圖哦!我去查過網路上也有賣親子傘,
但感覺傘骨沒這麼勇耶。(給孩子用的品質,不敢弄太爛)

  價位:我敗500元。現在好的傘,設計美的傘一支也要300多,有些爛的100元
,一下子就吹壞弄歪了...........。所以一把有設計感的傘,感覺傘面又抗UV,也很
堅固實用,是我今年敗狗雨衣外的大收穫呀!噢耶!



延伸連結:

店名:庭園衣架  童妝 (要訂貨再取件,店內沒現貨)
TEL:02-8751-9330     0939-269-750   Susan 翁
地址:內湖麗山街393巷7號    (近港墘捷運站,走路大約7分鐘內)



延伸閱讀:

牛家的冬去春來

院子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昧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